www.nnbsh.com
【#母亲节#】小说书单
  • 末世之带球跑
    夏凌香沈静《末世之带球跑》
    “这个你别看着,路上的人少,我觉着还可以。那个莫事吗故事就很多钱都停为啥呢?这个星期。” 迷糊、胆小又贪财的袁缘,在末世带着游戏界面重生成为另一个女大学生的故事。游戏即不能种田,也不能打怪升级,却可以用现实的东西换游戏币买东西。得好好看看能买什么了?仙侠技能?超级战宠?魔法技能?还是储物空间物品?貌似东西都好贵哦~也?丧尸也能卖钱的吗?一个胆小女生带着孩子在末世一步步成长的故事…
  • 腹黑娘亲带球跑
    腹黑娘亲带球跑免费下载
    “当年上学时偷偷夹在课本的小说,现在还是经典,现在想起来我都有一种满满的同娘的味道。真是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啊” 穿越后变成了丞相府明明是嫡出,却最为不受宠的大小姐,还附带一个天才宝贝儿子,儿子身边还跟着一只堪比叮当猫的神秘兽宠!好吧,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阶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爹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初入丞相府,丞相爹爹不喜,姨娘口蜜腹剑,庶妹假意陷害,下人鄙夷讽刺,没关系,她有的是机会一一收…
  • 少将夫人带球跑
    y将夫人带球跑
    “这个就是屎,推典型内容霸道的女主的性格还挺讨人喜欢也不说也不也不玛丽苏也不想排练” 爱,深爱;宠,绝宠!我爱你,便绝不狠心伤你分毫梁羽航题小时候她只得罪过他一次,长大就赔上了一辈子。白天她只说错了一句,晚上就被做了一百次。她只朝他走了一小步,他就替她走完了剩下的几万里。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撑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可以一路到白头他绝对是她此生最大的梦靥!小时候经常被他捉弄欺负…
  • 揣着包子带球跑
    揣着包子带球跑腐书
    “将内容占多,娘亲带球跑的文章里并不是很出色,但是他,作者文笔还可以,而且内容也是比较严谨” 这是一个小受不小心爱上直男的故事。齐越:戚铭御我喜欢你!戚铭御:我不喜欢男人。齐越:敢不认!戚铭御:...............越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特殊体质,当他心灰意冷的时候,意外的发现自己竟然怀了孩子,身为一个男人,这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包子渐渐在长大,齐越也在成长,他不再是那…
  • 小小妈咪带球跑
    小小妈妈带球跑下载
    “剧里面的女主很娇小,不是那种特别抱胸涨薪,看得我少女心不放。” “大叔,嗯嗯别,轻点啦!”她微闭双眼,躺在床上,“拜托,你能不能别叫得那么猥琐!”南爵熙掩饰着悄然崛起的昂扬。四年后,她成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珠宝设计师,空降南集团,上班第一天,她却坐在总裁办公室等他,“大叔,久违了”再次见面,当看到她身边的绝美小南鄙夷的眼神从南爵熙脸上扫过:“我说,那么丑…
  • 娘娘带球跑了!
    带球跑了txt下载
    “就宫斗剧,嗯,这很公道,手机挺好看,嗯,不过当时我看的时候好像注意你手不太想看宫斗” 新婚之夜,她被五花大绑丢上他的床。“女人,你敢嫁给别的男人!”他如狼似虎把她吃得渣都不剩。“原来强睡我的人是你!人间禽兽!”她咬牙切齿扶着墙从床上爬起来。她是来自现代的记忆之王,重生归来,向所有欠她的人讨还血债。可这只妖孽之王,她明明没见过他,却像欠了他一辈子,夜夜被迫偿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