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最涨知识最爽的极品历史小说书单,看完让人欲罢不能】小说书单
  • 枭臣
    小说枭臣笔趣库
    “文笔很不错,故事节奏慢,布局框架都很不错。就是主角性格有点犹豫不定,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圣母,嘴和心有点不一致令人有点闹心,本书主要还有个缺点就是拖的太长,有点水,但是总体还是上佳小说,作者埋伏笔和自圆其说能力很强,很合理,逻辑上不会有太多失误。” 枭臣-更俗
  • 盛唐烟云
    盛世烟云全文免费
    “慢热的作品,需要更多的耐心去读,作者以小人物为切入点,不改变历史,不影响历史轨迹走向,而是让读者去更了解更真实的历史,感受那种无奈的感觉,细节描写非常细腻,剧情把握也是老练,但这本书后期有点给人节奏过快的感觉,但总体绝对仙草。” 一个胸无大志,终日混吃等死的长安纨绔,在这个俊俏的公子哥儿的身后,豁然浮现出一片雍容瑰丽、锦绣繁华的盛世大唐。奸臣名将,绝代贵妃,第次登场。然而,当安禄山之变突发,大唐自颠峰急剧向下滑落,璀璨灯光瞬间黯淡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光辉最灿烂的一幕大戏!第一章:秋声秋天的长安,是其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时刻…
  • 篡唐
    篡唐txt精校全集下载
    “庚新以前也是历史爽文的代表人物,现在人气下滑严重,本书也是一贯庚新的风格,战争场面描述都很宏大,感情戏一般,有点虎头蛇尾,庚新作品另一大特点是对世家争斗描写很有看点,这本作品同样如此,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篡唐-庚新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百度云txt下载
    “魏晋时期的作品很少有作者涉猎,因为在架空历史里,唐宋明是最好写的,也卖点比较多,幸好我们有贼道三痴这样的作者写出如此优秀的作品,虽然三痴不在了,不过在历史架空领域依旧有他的地位,这本书可以看出作者文笔有优美,人物描写绝没有脸谱化,而是相当的具有灵性,很饱满的塑造手法,谢道韫这个人物绝对是大亮点,作者也肚子里干货满满,引据经典也是信手拈来,绝对值得看的作品。”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e精校百度云
    “群穿知名作品,合理度非常高,具有严谨的设定,虽然是群穿,但是人物刻画一点不薄弱,节奏感,细节描写很详细,需要耐心的读者,当然本书也有不好的地方,后期有点水,支线杂乱,总体是本穿越神书。”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秦吏
    秦吏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先秦的网络小说一直没有多少作者去写,这本作品可以说非常优秀,绝对粮草+,作者文笔功底,专业知识都很强,逻辑思维也很符合,本书里面带入大量现代因子,读起来很有爽点,也更好的有了代入感,是本有深度值得起推敲的作品,强烈推荐。”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覆汉
    覆汉八零txt电子书下载
    “本书有神作潜质,近期连载中不可多得的好的历史文,首先本书第一大亮点是主角母亲是穿越者,绝对吸引眼球,还有一大亮点是结尾都有文言正史,非常大的提高了本书的专业性,也加大了考据性,人物智商都在线上,文中各种穿插的伏笔也是一大亮点,大家有兴趣的不妨试试看。”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用儿
    “本书是需要沉下心来慢慢体味的书,作者绝对下了大工夫,对当时的时代背景交待的很详细,通过细节去让读者更直观的感受那个时代,非常有涵养的书,当然本书也很有娱乐性,很多装逼打脸情节免不了,看起来很爽,值得一看的书,不仅是贴近历史,也更是一部励志的作品。”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txt全文免费下载
    “冰大的书,每个人物描写都很有特色,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还有冰大总是喜欢搞一些神转折的情节,让人看得大呼过瘾,各种埋坑,所以冰大的书很挑读者,一般没耐心的真看不了,看得人脑壳疼。故事情节都附以合理的证据,显示出作者写书的人严谨性,这本书更是有种诡异的风格,引人入胜,这本书更是一种探索,对那种世界上未知的探索,结合到历史背景里一点不违和,甚至很有代入感,就是本书感觉有点支离破碎,阅读体感不好,总之冰大”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牧唐
    牧唐免费下载
    “以前的老小说,属于那种渐入佳境的书,很多设计一环套一环,文中也有抄诗,很多情节很有意思,作者把握火候挺到位,就是后期有点崩,太急,还有本书不种马哟,主人公是兽医,用他的知识,种种田去改变大唐的农业和畜牧业,有兴趣的可以读读。” 现代人回到大唐初期,他会种地,他会养马,他还是一个兽医。在他的蝴蝶翅膀下,大唐盛世提前来临。贞观长歌提前歌放。大唐农业,畜牧业也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群:(多有空余,感谢书友“断罪之花”)群:(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牧唐》作者:柳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