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综漫】小说书单
  • 综漫之血海修罗
    综漫之血海修罗全文免费阅读
    “” 神袛陨落,众神之争,主神空间,神话传说,这是一个纷乱的世界,夜殇作为一个修罗的转世,进入了二次元世界进行试炼,他又会遇见什么呢?作者是新手,不会写作品介绍(羞耻度好高)警告!第一卷轻微借鉴,准备重写,第二卷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成那样的,凑活下吧,第三卷开始尽量正经写请大家见谅,作者是水晶宫…
  • 某御坂妹的综漫之旅
    某科学的伪御坂妹妹
    “” 学园都市排名第三位的超能力者御坂美琴的克隆体之一,御坂19090号,由于被布束砥信注入恐怖感情程序,出现了和其他个体的差异,被研究员提前取出装置用来实验了。御坂19090号毫无悬念被一方通行杀死了,但是,死亡,或许是新的开始为了他人的目的而死亡,而无论这个目的是否达到,这是御坂妹注定的命运…
  • 神奇的综漫旅行
    夜,一个少年正在大街上孤独的走着,落寂的背影使人十分好奇,少年仿佛在自言自语“唉,那个女的变了,不爱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综漫之盛放在深渊里的雪樱花
    综漫之盛放在深渊里的雪樱花
    “” 禁地公元960年,日本麻仓家“夫人撑住啊,快出来了,一定要撑住。”一边的接生婆说道,手止不住的颤抖着,额头上布满了汗水,饶是这城里最好的接生婆,她也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已经一天一夜了,居然还没生下来,但是母子居然都还平安,应该说不愧是阴阳世家的后人还是应该有其他什么反映“啊,痛死了,这…
  • 综漫之次元双修
    综漫之次元双休修
    “” {追逐在时间脚步,走过了无数的风景,一条永不回头的道路,内容见书名就知道了,这是一本强大的yy小说}。十三部小说已完结,谢谢!提示:“关于以上的十一部yy动漫是轮回流,无下限小说,所以小说以后再也不会出现有过xxoo的情景,我们大家要共建和谐社会,小说堆倒部分河蟹吧!
  • 综漫之我是夏尔
    综漫之我是夏尔
    “” 一觉醒来,他身体变小,竟然穿越到了未来!“少爷名为夏尔·凡多姆海恩,我只不过是一个执事。”一招不慎,他的真面目被执事无情地揭穿,丢弃了面具,他华丽转身,坐拥后宫,毫无忌惮地在他面前秀恩爱:“塞巴斯蒂安,少爷如此受人欢迎,你一定很开心。”他步步为营,一点点将执事逼上怒火的临界线,并以此为乐享…
  • 综漫之萝莉在上
    综漫之萝莉在上txt全集下载
    “” “嗨~大家好,我是爱与正义的马猴烧酒樱之月初雪~”“嘭”“呜~干嘛打我。”“你给我认真一点啊口牙!”“好吧,咳咳,欢迎阅读《综漫之萝莉在上》,里面有你喜欢的萝莉,更有满满的爱意哦~敬请每日期待《综漫之萝莉在上》,喜欢的话别忘了投票哦~”“嗯嗯,最后再说一下,别看我可爱又迷人,我前世可是男人…
  • 综漫从东方开始
    东方的开始
    “” 某白毛的无限流,他的旅程会遇到些什么呢?想知道就拭目以待吧。新人小白,不喜误入。【“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 综漫的主神系统
    综漫的主神系统顶点
    “” 他是一个孤儿,被父母抛弃与孤儿院出外工作养活自己,是一个2.5次元的伪宅男,在一天,他因为一场戏剧性的事件丧失了自己的性命,被一个无良的系统给选为系统的主人,又简称为主神,从此踏入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体验。踏上一个成为主神的道路,妹纸?女儿?位面?这一切皆有可能....…
  •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 某个宅无意间得到一个系统,并变身穿越到了众生眷恋的幻想乡建立前N年,从此开始了一段喜闻乐见的卖萌日常。注:幻想乡>圣杯>幻想乡>未定>未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