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夜无眠的种子】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小说
    “我表示看不懂,希望你能给我一个答案”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超位面征服系统
    超位面征服系统顶点
    “唔,让你唱征服” ()()温度是由物体原子的运动速度来衡量的,速度越快温度越高,但是当物体冷却下来就会降低原子运动,当运动完全停止时,就叫绝对零度。叶开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高兴的点了点头:“哦,没听懂。”小神:“没听懂你答应个毛线啊?”于是,为了能够不被奇葩系统欺压,也为了能够早日恢复主神的荣光,叶开快快乐…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重生有系统逆推文
    “我承认我看了七八年小说还是一个小白” 张云恐怕做梦都没有想到,重生后的他,竟然会被,足足有九九八十一名不同类型的女生残忍推倒,这其中,不仅有女子高校的同学,学姐,老师,还有各种霸道职场女强人,万年老触女——李怡: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赶紧给我滚过来暖床(黑线满满)柳艳:小云,乖,听话别动哦,人家要开始造人咯(一脸的妩媚)刘雨薇:云…
  • 绝品邪少
    小说《绝品邪少》TXT下载
    “叶良辰是本地人邪少也***”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 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
    男主女主是士道,艾lún,梦月的小说是什么
    “变身成女的***同人” 少年在连续逃过两次车祸后,最终还是不幸败在了香蕉皮上。在感觉命不久矣时,少年心想:“如果能穿越,请给我一场美好的恋爱。再不齐有场约会也行。”“请和我约会吧!”五河士道真诚地请求道。两仪梦月(♀)掀桌怒吼道:“尼玛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口牙!!!!!!”(注:“本文如上文所说为嫁人文,不喜忽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