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想知道我推介的什么?不告诉你】小说书单
  • 绝色赢家:萌宠小赌妃
    小说《绝sè赢家:萌宠小赌妃》TXT下载
    “很可爱的文” 某狐狸:一日不赌,如隔三秋兮。常言道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强赌灰飞烟灭,如果说赌博是一种病,那帮人戒赌,算不算救死扶伤?当妖孽男遇见很萌但却爱赌的可爱小狐狸,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且看萌狐狸如何玩转人间。交流群号:180410432【狐狸,快到碗里来】验证只需任何一个书中的人物名字即可,欢迎大…
  • 师兄,吃干抹净
    “大师兄你快点!”沈兮坐在树荫下,身旁放着一篮子山果,古代就是好,环境没污染,沈兮随手拿起一颗不知道
    “很可爱的文” 师父是神医,大师兄是神医,二师兄也是神医!唐僧带着三徒弟去西天取经,爱财小师妹带着师父师兄奔小康!晒一小片段:“师兄,你会治残疾么?”“会,怎么了?”“等着!”不多时,某女拖着已经半残的某男回来,“师兄,用好药,这男的家贼有钱!”
  • 凤血,倾世皇后
    凤血 傾世皇后
    “好看” 他说,云罗,你是我凤朝歌最爱的女子。我要取东海的明珠,西域的七彩玛瑙,南疆的千年香木,极北之地的狐裘赠予你,建一座独一无二的的宫殿,一生一世你都不能再离开我的身边。情浓时山盟海誓听起来尤为甜蜜。她嫣然一笑,说,好。于是,那一日他真的将她贬入冷宫,囚她一生一世。初见他第一面,她正值豆蔻年华,…
  • 上神,你手往哪摸
    相公你手往哪摸完整版
    “好看” 又命:《上上为歌》。大荒神女上歌,放眼天界人人头疼。不为别的,此女强大非常,性别女爱好男,但凡有些姿色的男神仙都让她调戏了个遍。大荒丢脸丢到了家,她妈出主意:要不,放闺女下凡历练历练?她老爹一脚将她踹下凡,她一睁眼竟落到一个捕快的怀里!后知后觉才发现,这个捕快竟是名扬天下的南侠展实意!她对…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2小说
    “这个文,看了绝不后悔”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一日为师,终生为夫
    颜卿项阳《一日为师,终生为夫》
    “可爱” 呼呼,好热,被雷击后竟然没有成焦炭某女睁开眼睛,便看见个谪仙似的男人,正拿着纸笔在上面不停的画着。难道是在给她画仕女图?某女内心狂喜,正想坐起摆个淑女姿势,赫然发现,自己竟穿越来异世,中了毒药差点不纯洁!“喂,帅哥,有没有衣服借来穿穿?”扔来一件白大褂,穿着象戏服。“喂,帅哥,有没有被子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