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库】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无错下载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 推荐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更新
    “李亚林又来了233”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下载完整版
    “综漫入坑作,被封过一段时间很是让人郁闷我都以为会太监,没想到最后还是写完了”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魔神刻印
    魔神刻印无删版txt
    “解封后作者一月一更(真的)然后弄了个可以接受的结局就开了新坑” 冰魔神、火魔神、蛇魔神都不奇怪,这里还有平胸魔神,黄书魔神,涮羊肉魔神召唤或强或弱或逗逼的魔神进行战斗,并且激活【刻印·朗基努斯之枪】来一击必杀,还有【刻印·孟姜女的哭嚎】专门用来拆城墙。世界面临危险之时,爱与正义的使者,本书的主人公南克,决定干死所有的丑逼魔神,然后把萌妹子魔神都关进地下…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下载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欺负仇人的女儿有错吗免费阅读
    “。” 被迫和南极企鹅做了12年邻居后,心里坏掉的少年踏上了回乡复仇之路,第一步就是要把仇人的女儿变成奴隶!【无节操,无下限,无超能力的欢乐吐槽流校园轻小说。男主极限作死,各路萌妹子出没,宅与非宅都能看。】
  • 宅妖记
    宅妖记在线阅读
    “,” 我有间老房子,穿越后就成了法宝,电动车会腾云驾雾,笔记本当翻天印用,还有个成了精的电饭锅,能炼丹能卖萌还热爱偷肚兜;我有个美貌女邻居,带着六只小萝莉住在盘丝洞,隔壁的白素贞姐姐最近一心逼婚,兰若寺的漂亮女鬼妹子们,倒是经常上门吃水煮鱼,偶尔还叫上石矶娘娘一起打LOL;唔,我是谁?我是许知乎…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不会被女孩
    “。”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txt下载
    “” 陈道进入全是女生的高中教书,陈道本以为自己能渡过一段愉快的教师生涯,可是没想到老师,我想画恋爱漫画,可我从来没谈过恋爱,请问老师能和我交往吗?rdquo;老师,我明天要去参加声优试镜,请问您能陪我一起去吗?rdquo;老师,你有女朋友吗?如果有的话,介不介意换一个?没有的话,您看我可以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