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以前看过的】小说书单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无面者
    “吐槽加恶搞,欢乐有点多”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择天记
    择天记txt下载最新
    “猫腻”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都市枭雄
    小说《都市枭雄》TXT下载
    “我认为云天空写的最好的一本,真实,不像有的小白文,穿越过去各种抄袭,灌水,没一点原创” 徐鸿彬三人加上林叶陪着彦冬聊了好久后,便相继离开。原本四人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彦冬,却被彦冬以身体无碍、只需静养为由,委婉拒绝。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相信“缘分天注定”,即使毫无科学根据,但是能从古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深信不疑,必然有其存在的依据。似乎,真的,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佛早就说过:前世五百…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小说txt
    “各种吐槽,前面可能不怎么样,后面超搞笑”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永夜君王
    综漫之绯夜之光
    “江南,”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火爆天王
    小说《火爆天王》TXT下载
    “反正我认为柳下挥都市第一”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全文txt
    “先阶段都市最好之一” 终极教师-柳下挥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 柳下挥顶点
    “很早以前看过,保镖类先河?”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