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系统】小说书单
  • 神级仙界系统
    神级仙界系统 校对版
    “仙界称霸” 仙侠与游戏的结合,改变以往仙侠的慢节奏。升级练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方炎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仙界》意外猝死,穿越到了修真大世界,带着一个逆天的仙界系统。等价交换系统交换经验值功点值,炼丹阁炼丹,灵丹仙丹成批制造,炼器阁炼器,仙器法宝必出精品。有了仙界系统,练功升级,突破如饮水,战劲敌,越级…
  • 超级合成系统
    超极合成系统小说
    “都市逆天”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最强剑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东,秦武墨,庄梦阁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文,兀无敌。”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无敌登录礼包系统
    无敌登入礼包系统txt下载
    “系统” 无敌登录礼包系统-蝉说者
  • 超级学习系统
    超级学习糸统txt下载
    “天才逆天之” 高三寒假,张文浩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
  • 最强系统
    最强小强系统
    “异界无敌” 穿越前,他是世界游戏第一人。千人阵,万人屠杀,一人傲视群雄。穿越后,超级系统融入灵魂,成为世间无人能敌的至尊。御剑斩杀群魔,仗剑疯魔群神,道法灭妖,怒吼震万鬼。修灵成神,世间无敌。风流成圣,万千美女为之倾心。毁世的阴谋浮现,这最强系统的真正主谋,究竟是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系统》还不错…
  • 土豪系统
    土豪系统周
    “土豪传奇”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全能修仙系统
    全能修仙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系统” “有了。”马博士突然拍手道。“什么?”黄宇问道,“有办法了?”“是的,有办法了。”马博士说道,“只要黄宇将整个银河系炼化,成为银河系的掌控,自然也就能够将虚无真炎进化到最高地步了。”“炼化银河系,这个,也是需要实力提升上去啊,我现在的修为,只是大罗境而已,差距太大了,除非我能够达到圣人境界…
  • 大明星系统
    大明系统流小说
    “系统” 关于大明星系统:06年落榜生得到系统,模仿重现各界文体巨星的技能,考入北影当学霸。演员,歌手,名作家,运动员只要是在未来视频上记录过的巨星,都可以通过程序让身体重现他们的表演与技能。从此,大导演们为我争得头破血流,女明星们为我争锋吃醋,各大公司为我的签字费倾家荡产~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修炼系统简介
    “系统”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