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已閱讀完畢】小说书单
  • 家有大神
    家有大神txt
    “”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又名《虐狗宗師》”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缘来是你:大神贱笑了
    大神贱笑了免费无弹窗
    “” 白简算是明白了,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和上司打同款网游。就说上周三,她前脚刚和上司请了假说生病在医院打吊瓶,后脚俩人就游戏里撞上了。Boss:白简,以后你的假我一概不批,除了白简:除了什么?!boss:婚假和孕假。白简:【轻松爆笑毒舌男配污女】
  •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听
    “”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绝顶的操作,绝顶的意识,绝顶的装备,绝顶的妹子碾压节奏,持续不断!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键盘鼠标操作流网游,尽在《绝顶唐门》!!叮,健康游戏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
  • 重生伪萝莉
    伪娘萝莉txt下载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傅司晨裴臻《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我五行缺你
    你这是五行缺五行啊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独闯天涯
    独闯天涯封面
    “” 作者:蝴蝶蓝第一卷第一章前言这是一个网游世界!这是一个武侠的网游世界!但是!这其实不是一篇前言!因为最近修改了开头,两章合二为一,于是空出了这一章,于是,它成了前言。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点击下一页,《独闯天涯》才会真正的开始!第一卷第二章初入江湖风萧萧雕塑一般的矗立在新手村的正中央。就…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全集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想恋爱就直播
    男主女主是谢知行,苏小,余曼婷的小说是什么
    “” 撩天撩地的苏小王子有一天萌上了隔壁星斗家的男神,暗搓搓开着小号开始了漫漫追夫路,然而现实中英俊潇洒的学长却又对他关照有加,于是——二次元里:“男神男神我是你的脑残粉!”“哦。”“男神男神你网恋吗?我公子音!”“我只接受现实。”“QAQ好虐!”三次元里:谢知行:苏潼,过来。苏潼:啊啊啊学长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