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看的穿越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全文下载
    “女主的穿越很坎坷,越往后解开的谜团越多,很有意思”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一个神医穿越而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的故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医妃惊世
    鬼王宠妻鬼医执垮妃
    “很暖的文文,男主很宠女主,无虐”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神医废材妃
    男主女主是容煌,云一鸣,莫老的小说是什么
    “男女主因为一次打劫认识,总体欢脱,好看”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鬼帝盛宠妻:神医废柴妃
    鬼帝盛宠妻神医废柴妃
    “男主很孤独,女主也很孤独,两个人遇到一起,互相做彼此的依靠,很好看” 慕容絮,天医世家继承者,遭遇背叛,魂穿地界,附身同名同姓少女身上。尼玛,此女是废柴?还懦弱自卑、受尽欺凌?没关系,有她强魂入住,看她如何逆转人生。界力?炼丹?乖乖,本小姐可是伟大继承者,这些小意思。废柴变天才,白痴变腹黑,一手炼丹,一手制毒,外有萌宠追随。契魔宠、拜名师、斗丹会,学院大陆遍…
  • 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
    小说《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TXT下载
    “男主很强大,女主很坚强,很好的文” 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圣人,仇者见她如修罗。此生唯一意外,便只有他。他绝世之姿…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神医五小姐百度云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穿越之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纨绔仙医:邪帝毒爱妃
    纨绔医仙邪帝爱毒妃
    “” “那~~你是不是爱本皇爱的死去活来啊?”蚩尤的耳根微热,微微低着头,声音略显得羞赧,道:“对啊,爱喵叔爱的死去活来的。”贱龙极为嘚瑟地双手叉腰,狂笑不止,状若夜壶。“啊哈哈哈哈,哦呵呵呵呵,喔嚯嚯嚯嚯~~~~”凌珞→_→轩辕煜→_→夙凌→_→小劫→_→寻儿→_→(月光尊者:我眼睛蒙着,没法…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魔妃至尊魔帝霸宠妻免费
    “最后有虐,但很宠,男女主的爱很深”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