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虐文(Boss文为主)】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类似隐婚请低调的小说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男主女主是江景昊,景昊,乔茵的小说是什么
    “”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甜婚蜜蜜宠总裁第一吻结局
    “” 华榕身为京城名媛圈里无人能比顶级白富美,论出身显赫,是第一财阀的千金大小姐,论美貌过人,是娱乐圈媒体公认“永不过时的绝色”。然而当了二十年上帝宠儿的小公主,竟然在生日宴当天——被当众绿了。准未婚夫前脚单膝跪地当众求婚“人淡如菊”的姐姐,后脚她就被前姐夫啃得骨头渣都不剩!华榕委屈恼怒,“江云…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顾南城慕晚安完整版小说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强势囚爱,我的薄情总裁
    薄情总裁完结子曰倾城
    “” 她用尽全部力气爱的男人,在她二十岁生日时,亲手给她送进了监狱,三年牢狱,是他送给她的二十岁的生日礼物。片段一“承光哥哥,我阿婆要把我嫁给沈小生,可我不喜欢他”。顾承光:“哦那你喜欢谁”。羞涩不以的小丫头捂着脸,轻轻的说了句:“承光哥哥我喜欢你啊!”说完快速的跑开。片段二:“承光哥哥他们都说…
  • 总裁,我要离婚
    晚安总裁大人纳兰雪央txt百度网盘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最恨不过我爱你
    最恨不过我爱你45章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恨不过我爱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如果从没爱过你
    如果我从没有爱过你
    “” 背负着抢妹妹喜欢的男人,逼走妹妹的骂名,众叛亲离,但是三年言小安一如既往付出所有的心去爱那个叫陆云湛的男人。她爱的至深,爱的卑微,直到遍体鳞伤想要放手。然而,陆云湛终究还是爱上了这个他最看不上眼的女人,为此,他愿意倾其所有去挽回那份未珍惜的爱。
  • 北城以北海未眠
    北城以北海未眠22章
    “” 苏眠从十二岁那年,就跟在他身后,喜欢喊着他‘北城哥哥’岁月不可回头,时光留给她的只有冷漠跟无情。她失去了一颗肾,还有孩子。在那一场大火里,她看着她最爱的那个男人,抱着别的女人离开。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顾北城,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不想在遇见你了。
  • 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
    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txt
    “” 原名:《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一纸契约,他们闪速结婚。他宠她,疼她,让她成为天下所有女人艳慕的对象。当她拿着怀孕化验单,满脸幸福地站在他面前时,他却递上一张离婚协议书。她没要他给的天价补偿,净身出户。五年后,她挽着未婚夫挑选婚纱时,他忽然出现,将她拽到身边,霸道地说,“老婆,我儿子说了,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