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都是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行记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鬼帝的纨绔小王妃小说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天冰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唐家有女初修仙
    唐家有女txt
    “” 她是异种人,母亲是实验体,因为身怀九阴天离体的灵根被吸血鬼拿来做实验,从而怀上了她。母亲怀上她后,为了逃避追捕,逃到一个小县城嫁给了一个赌鬼做继室。为了逃避追杀,她隐藏异人血性做一个普通的人类。继父好赌成性,不务正业,母亲善良软弱,并把继父的一儿一女托大,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她同母异父的弟…
  • 女配逆袭修仙记
    小说《女配逆袭修仙记》TXT百度云
    “” 这年头,穿越不稀奇,穿越成女配更是大潮流,唐楚楚也随了一把大潮流,穿越了。可是结局很悲剧,唐楚楚死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是XX一本仙侠书里的炮灰女配。重生后,在穿越女主李欣雅的光环下,誓要努力保护她在意的一切,努力不做炮灰,不做陪衬,走自己的路,修成大道,是唐楚楚终身的奋斗目标。本文已在签约,请…
  • 悍女修仙
    悍女修仙全本
    “” 姚果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淑女。r因为她中性化的外表,和爷们般的性格,导致她单身了二十几年。r然后,她穿越了,终于变成了一朵柔嫩小白花。r可这个世界弱肉强食,强者为尊,为了生存,她不得不再次变身为爷们。rPS:穿越神马的,果然最不靠谱了r...
  • 重生女修仙传
    重生修仙传
    “” 平凡而理智的现代宅女纪冰莫名被一位未知的神和谐了,在异界重生。当她正努力适应这个世界并以为对它有所了解的时候,却糊里又糊涂的踏入了修仙界,一个她完全未知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用乐观的心态笑对困景,潇洒前行。这里没有逆天的宝物,没有如花的美男,只有一步一个成长的脚印和我们心中点点生活的印迹。感谢…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txt百度云
    “”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毒武女皇
    毒武女皇00小说
    “” 浴血踏歌,拖刀行千里,张狂欲成皇!我既然重获新生,必再临巅峰,摘取无尽荣光,翻云覆雨天必夺,横行无忌纵无双!修洛,古武霸主的唯一继承人,才冠天下,倾世无双!但一心守护家人的她却被自己的妹妹和未婚夫一同背叛,设计绞杀!再次苏醒,她却重生成为她自己强劲死敌,苏家的恐怖二小姐!她印象中的苏二小姐…
  • 重生素女修仙
    重生素女修仙小说
    “” 刘晴云只想平静的修个长生大道,顺便报了血海深仇。奈何,慢慢修仙路,长生太寂寥。看着某男慢慢像她靠近,刘晴云脸红:“师叔,您修的不是《太上忘情决》么?”某男:“所以我要先有情。”刘晴云好运来了,得到一颗上古妖藤做灵兽。小藤:“小云朵儿,我们签的可是平等契约,我有说‘不’的权力,我是有兽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