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的男友不是人】小说书单
  • 棺女
    棺女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出生在一个冰冷密闭的棺材里,身边躺着早已没了气息的母亲,在我刚出生不久,还没有来得及跟母亲温存一下,就被一个僵尸将我从棺材里拎了出来。
  • 鬼夫嫁到
    鬼夫嫁到小说
    “” {全文完结}不就是不小心打翻了祠堂里供奉的一个破盒子吗?可是谁来告诉辛小小,为什么里面会掉出来个男人,还每天晚上赖在她床上不走?某鬼:“娘子,为夫嫁给你了!”某女:“我不娶!”新书《棺人晚上好》已更新,欢迎大家跳坑!
  • 冥婚盛宠:鬼夫好难缠
    冥婚盛宠 鬼夫好难缠 txt下载
    “” 一张离奇照片终止了她的大学梦。一夜间,她从众人追捧的女校花变成梦魇之魂。拆开爷爷的遗书,破解诡异的文字,她才知道,原来命运在她出生那一天已经注定。千年棺椁上竟然有她的名字,是巧合还是偶然;那具千年不腐的女尸为什么总是追着自己。会跳的头颅还能说话,月下的干尸竟然在弹琴。还有一个胆小如鼠却一天…
  • 鬼王来临:误惹捉鬼悍妻
    鬼王来临独宠悍妻
    “”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捉鬼师,从来不曾失手,可是突然有一个有个鬼从她手中逃了,天啊!这可是大事啊!要是让她那些同门知道,岂不是面子都丢光了,为了找回面子,她只能进行自己漫长的捉鬼路了。可当她捉到那只鬼的时候谁想的到,他竟然是她的叔叔,这倒好,不仅不能碰,还得像天王老子一样好生伺候着。某鬼:倒茶!…
  • 僵爱:僵尸王的新娘
    小说《僵爱:僵尸王的新娘》TXT下载
    “好看,很感动” 为弟弟报仇寻找犯人的她闯入埋葬僵尸的山洞,她的血意外唤醒了僵尸王。他是一个半人半尸、蛮横霸道、冷酷绝情的僵尸王。他们同时走向一条不归路——爱情!从此展开一个人与半尸之间的爱恨纠缠,伴随着一系列杀人事件和一起起恶鬼与世间的恩恩怨怨,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呢?这背后隐藏着怎么样…
  • 美人蛊:鬼王新娘
    类似于美人蛊 鬼王新娘的小说
    “(☆_☆)” 她是蛊女,被赤身裸体推下蛊坛,以蛇蝎为食,蛊血为餐,化身美人蛊,一夜屠村上下三千六百口。他是鬼子,被生母掐死在棺材,以阴气为餐,鬼魂为伴,长成不灭鬼王,各路妖魔鬼怪遇他皆闻风丧胆。秃头老道士说:你二人皆为孽障,结了冥婚,岂非要天下大乱?她连连点头:老秃头说的没错,快把他收了,还我自由身。他…
  • 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
    冥婚相公别咬我全文
    “” 及笄那天,父亲为了救嫡姐把我配给人家结冥婚,嫁衣是丧服,喜轿是一辆拉牲口的破车,把我拖了去,进门拜堂,也不点灯,弄得跟守灵似得,拜了堂,阴阳怪气儿的婆婆要我早点为家里开枝散叶,人都死了,怎么开枝散叶?进了房,掀了盖头,床上躺着死人夫婿,小厮一推我:“少爷等急了,过去洞房吧。”死人还能洞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