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虐心,虐身】小说书单
  • 暴虐将军妻
    暴nuè将军妻免费无弹窗
    “” 他是冷酷暴戾的大将军,视女人为玩物,却被迫娶了一个妻,他不爱她,却喜欢和她交织缠绵的感觉!他是尊贵无比,风流倜傥的锦王爷,退一个婚约又算什么,可是再次相见,却发现她吸引了他的目光!她宰相之女,却被未来夫君退婚,嫁给了冷酷暴戾的将军!她心心念念牵挂的锦哥哥,另有所爱,一纸退婚书抛弃了她!她该…
  • 罪臣嫡女:冷王虐妃
    罪臣嫡女 冷玉nuè妃番外
    “” 她是相国大人的掌上明珠,风华正茂,却在一夜之间,经历大变。外祖父逝世,娘亲疯癫,她在父亲的一手安排之下,远离京城,从此后,天之骄女沦为罪臣遗孤,心爱的人,也在几年之后,另娶她人!数年之后,当朝八王爷长跪圣驾前一天一夜,只为了娶她为妻,两人政治联姻,各取所需只是当她身心都交付出去的时候,才知…
  • 情殇尸妖
    情殇尸妖晋江
    “” 极度虐身虐心文.........慎入......进来的,希望哥们有花撒花,没花露脸,反正即使你抛块砖,只要没砸死我,也领您的人情儿呃....有好友月隐建一琉璃仙境群....喜欢的自己爬进来.砖头:44360973
  • 尸虐
    尸nuètxt全本下载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
  • 虐妾
    nuè妾的小说
    “” 她笑着,有人说,想哭的时候,高高的抬起头,眼泪就不会落下来,这样就会变坚强!“我欠你的,还够了么?够了,就结束吧”“休想!你欠我的,永远都不够,这辈子,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你敢放开我的手,即使做鬼,我也饶不了你!”他的泪,滴在她的手背,灼的她好疼,好疼“可是,我已经累了,真的,很累了”用尽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