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不负如来不负卿(各类言情)】小说书单
  • 魔王狂妃
    魔神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玄幻文,绝对好看,待看女主如何一步步成长”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嫡女风华
    薄凉世子妃嫡女风华txt下载
    “自己看”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一样的小说
    “很精彩”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绝世狂妃
    绝世小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看” 什么是流年不利?所谓的流年不利就是被自己喜欢的人给一枪嘣死了,然后发现阎王居然不收她,让她玄幻的穿越到了一位受气包小姐的身上。她是谁?怎么可能当受气包呢,一直以来都只有别人当她受气包的份儿。所以【情节一】:“听好了,本王。”“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是不是想说永远都不会喜欢我?你放心,我对你也没…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
    “好看”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凤凰谋:一品皇后
    小说一品皇后
    “宫斗” “启禀皇上,太医刚刚来报,凌贵人肚里的孩子,保不住了”失去亲子的那一刻,他面色无异,神态冷情,只因那杯堕胎茶就是他命人所送去。她带血面圣,手捂腹部,痛心疾首的望着他质问:“为什么这么做?他是你的亲生孩儿。”却不料他面色一敛,冷笑一声:“贱人,你与人苟合,怀有孽种还敢污蔑于朕?既然如此,朕便…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全本下载
    “古言”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打包下载
    “这部小说是我最喜欢的嫡女文,绝对好看,女主绝对强大”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龙千绝小说
    “很腹黑”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下载全
    “只是一部笔文非常好,有好看的女强文”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