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作者~写字板】小说书单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电子书下载
    “书不够,凑数”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520
    “屌丝的逆袭”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混沌雷修
    混沌雷修有声小说浩lún
    “前面不错,后面烂尾” 一个在门派里被欺负的小胖子,依靠亡故父母遗留的法宝,修炼出绝世混沌五行雷术,逐渐崛起江湖。癸水神雷,丙火神雷,乙木神雷,戊土神雷,庚金神雷,小五行混元神雷,大五行灭绝神雷,紫宵神雷,太清神雷,昊天叱咤神雷,太极阴阳正气神雷~贫道曰:“凡有不服者,一概五雷轰顶~”新书《召唤美女军团》已经上传…
  • 仙之雇佣军
    仙之雇佣军女主角
    “一本后宫文” 新书《召唤美女军团》上传,希望大家帮忙投票支持本人已经完成一本万的小说,《张三丰异界游》,每日更新一万字,更新速度保证,全本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之雇佣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仙之雇佣军》作者:写字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 武神
    贺家父子txt下载
    “书不够,凑数” 第一集耸天之子第一章背叛与激情这是一片奇特的大陆,整个被海洋包围着,仿佛是汪洋里的一座巨型的岛。这里的人们称这大陆为“海之眼”。生活在这里的人并不了解海洋以外的世界,万千年来,也不见有任何外来的船只能够穿过海洋到达这里。过去的人们并不了解他们为何会生存在这里海洋之间,现在的人们也只知道他们…
  • 比蒙传奇
    比蒙传奇写字板全本免费
    “一本后宫吻文” 一位老魔头穿越到异界,成为比蒙和娜加的混血儿,在异世大陆,混得风生水起,霸气凛然~新书《召唤美女军团》已经上传,欢迎大家欣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比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比蒙传奇》作者:写字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
  • 召唤美女军团
    异界召唤美女军团txt全集下载
    “看名字还不错” 重生异界的军校高材生,拥有了召唤星辰天女的能力。为了解开星辰天女族损落之谜,也为了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他开始带着美女军团,崛起当世,以无敌的姿态,横扫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召唤美女军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召唤美女军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张三丰异界游
    张三丰异界游abc
    “一本老书了”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