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经典的古装宠文,不虐】小说书单
  • 嚣张蛇王:蛇妃乖乖给我抱
    嚣张蛇王:蛇妃乖乖给我抱小说
    “” 洗澡就洗澡,却从水里钻出一个蛇王来!天啊,她可一向没肖想过蛇的肉体,没玩弄过蛇的感情,更没有大胆到要进行人蛇恋!为什么这条蛇一尾将她紧紧缠住,严重指控她看了他的下半身,要对他负责!晕,看了蛇尾巴也有罪啊!可惜弱者没有话语权,凌小兔还是被脱了衣服就地阵法!手法利落的令人发指!让她痛得死去活来…
  • 淘气冥王妃
    “秋絮,跟我们走。”黑白无常吐着长舌叫唤着。“两位帅气的黑白大哥,你们等等吧,就等一会就可以了。”候
    “” 可怜的侯萱不过就是偷跑下山玩而已结果给人抓了砍了当了地下新娘~算了,人倒霉喝茶都会咽死何况候萱是倒霉头~到了地府看到帅哥那个开心~可是为什么大家看到候萱都叫她冥王妃呢?~人家候萱都说不是啦~什么?候萱不仅是冥王妃还是玉帝的义女天庭的九公主伊采儿?只是因为她的记忆被封印了所以不记得了?算了看…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傻王的专宠
    狂妃重生之傻王的专宠全文免费阅读
    “” 本是宰相长女,却因父亲厌弃,从小尝遍人情冷暖;本来许配当朝太子,不想继母陷害,被逼转嫁傻子王爷;本欲随遇而安了此一生,岂料遭人暗算,二八佳人香消玉殒。#呵呵,老虎不发威,真当她是病猫?就算死,她也要拉几个下来垫背!临死前,她更发下重誓:如有来生,有仇报仇,有怨抱怨。上天眷顾,人生重来,她无…
  • 神秘鬼神的新妃:冥媒正娶
    神秘鬼神勾祸妃:毒宠天下txt下载
    “” 替嫁新婚夜,遇上妖娆鬼神,人变鬼,质量问题!亲,能退货吗?她气愤不已质问,“你不是说给我自由吗?”他淡然抬眸,“任你横行六界算不算?”她瞬间感觉鸡同鸭讲,“你能离我远点吗?有你在,我回头率都没了!”他默然片刻,眸光阴沉,“谁敢看你一眼,我就剜掉他的双目。”他以他的方式宠爱着她,一场毒宠,蚀…
  • 第一杀手暗妃
    第一杀手暗妃2
    “” 世界上头号杀手灵猫,暗系异能的拥有者。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被炸死,随后灵魂穿越。西冥大陆,欧阳家三小姐,天生废材,无法修炼玄气,被世人嘲笑,遗忘在角落之中。待得她睁开眼睛的那一霎那,原本毫无光华的眼眸,瞬间绽放出绝代的魅惑之色。当她成为了她,将会绽放怎样的光芒?以前欺凌过她的人,谁也逃不掉…
  • 天才狂妃
    小说《天才狂妃》TXT百度云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吾家娇妻
    推荐 吾家娇妻
    “”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
    绝sè世子逆天妻免费阅读小说
    “” 她是现代NO1的顶级杀手,腹黑邪恶。她是南云国面如恶鬼的丑女,废物怯弱。当她成为她,素手一扬,血丝妖冶,天下为之色变。废物?天才级的全系召唤师,无底洞般精神力,神兽送上门成了她的小弟。怯弱?嚣张冷酷,奉人若犯我,我必灭他全家。恶鬼?当胎记褪去,那无限的风华,不知灼伤了多少人的眼。他是凤亲王…
  • 重生之傻夫君
    重生傻夫君免费下载
    “” 重生前“汐儿,你陪成儿玩好不好?”一脸纯真的轩辕皓成像只可怜的小白兔,祈求的看着苏慕汐。“有多远滚多远,不要出现在我眼前。”苏慕汐一脸嫌恶。重生后“汐儿,你陪成儿玩好不好?”继续一脸纯真的轩辕皓成像只可怜的小白兔,祈求的看着苏慕汐。“好啊,我们玩个好玩的好不好?”苏慕汐一脸神秘莫测的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