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_(:3」∠)_这些书都不虐】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重要章节
    “这本***的,喜欢的可以看看”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倾本黑萌之妖妃来袭下载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免费下载
    “现代”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彪悍txt下载番外
    “这书真的好😏点进去不亏…文字水平有限,请原谅グッ!(๑•̀ㅂ•́)و✧”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凤倾天阑
    天下归元小说凤倾天阑
    “喜欢女主角_(:3」∠)_”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妖娆召唤师
    小说妖娆召唤师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百鬼集
    百鬼集txt百度网盘
    “这书很多讲小故事,人生百态”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 天下无“爷”
    天下无爷吧
    “这书特别好…怎么个好法我也说不上来…传说中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大雾)😏😏😏和上面那本狂妃一个大大写的😏😏有时间我会在看一遍…(我看过的最出色几本之一😏)” 女扮男装文女强VS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她是修罗鬼医人人闻风丧胆他是罗刹太子鬼神退避三舍当修罗对上罗刹唯我独尊PK天王老子是惺惺相惜还是相憎相杀◆◆谁输◆◆爷太后又送了一个美人来某男厌恶皱眉爷美人又进了太子妃的院子了某男抬头第几个了十十三嘣手中毛笔应声而断好你个乔青嫁给老子三天时间拐了老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