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推荐给大家几本书,都是无敌的】小说书单
  • 灵鼎
    灵鼎灵鼎的作用
    “爽文慢慢走向巅峰的作品” 【郑重向大家求月票,小迁鞠躬感谢!】【成长型长篇仙侠】修仙一途,感天聚气,练气筑液,固液为丹,碎丹凝婴,通婴化神泡妞界:每天一拜楚神人,泡妞给力长精神!修仙界:今日跟从楚妖孽,明日逆袭仙二代!综合评价:凶残,妖孽,奇葩,神人!这里有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这里有数不胜数的太古灵兽,这里有奇幻玄…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奇书下载
    “神级三国”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辰txt下载
    “乱入神话类,非常好看”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大海贼克洛克达尔
    海贼王重生克洛克达尔
    “文笔很好,细细品味才知” 身为海贼王七武海权利集团其中一员,克洛克达尔真的名副其实?来自史前生物至强血脉的危险夺舍,造就一个全新的沙鳄鱼。在这个酷似海贼王的世界,身为强者,自当成为一方大海贼。就像一只鳄鱼,总是会在水下耐心等待着猎物的到来,然后给予冷酷而又致命的一击。本故事情节均为作者杜撰,不和现实有关,该书可以看…
  • 帝霸
    帝霸txt奇书网
    “无敌神祖”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无限开挂
    无限流开挂小说
    “外挂类的” “熊哥,怎么样?圣物到手了吗?”见那个长相猥琐的登天者逃掉了,莫玲连忙询问道。熊大把圣物伸到莫玲眼前,笑着点了点头,莫玲这才松了一口气,微微笑道:“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这么痛快的就交出了圣物,省掉我们许多麻烦。”“要不是他被周易吓破了胆,恐怕这个圣物还真不好弄到手。”熊大当然不会说刚刚自己也被…
  • 尊上
    小说尊上 全文免费下载
    “全程无敌,爽文”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虚无神在都市
    虚无神在都市txt全文免费下载
    “故事文,只有细细品味才能发现的” 白涛与陈小川是高中时代的好友。一天夜晚,陈小川追随明星王语梦进入了梧桐大酒店,却在无意间从获知王语梦已经于当晚因车祸死去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凶死的鬼魂已将陈小川紧紧缠住。白涛为救好友,对灵异之谜展开了调查。在阅读了M国耶佛大学超心理学系的柯尔特博士的一篇论文之后,白涛决定向博士求助。在博士…
  • 地府重临人间
    小说《地府重临人间》TXT百度云
    “都市类,无敌类,神话类的” “啊啊啊”杜宁看到被吓傻的年轻人,心中痛苦不已,在无声呐喊。.而站在另一边的小牙,则是快要哭出声来了,死死地举着门神年画,整个人如同被定住般。而且,上身在剧烈颤抖。在魔鬼探出爪子时,杜宁一咬牙移上去,移到年轻人的身前,心里死死喃着:不要来,不要来,快走,快走而在此时,魔鬼的爪子探到半空停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