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可爱控,兄控必看】小说书单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无删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txt全集免费
    “”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二次元国度
    民国二次元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我妖重新做人
    我妖重新做人百度云
    “” ‘致,昆吾山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耶路撒热非人物种关系维稳会、梵蒂缸圣女协会、银河帝国驻火星街道办事处、魔界重归复仇组织、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还有那些有的没的各种除妖团队:老子从今天开始重新做人,没事都特么别来烦我!——妖王零零幺,敬上。’将这张纸条帖在妖王殿的主梁,听着殿外那些妖、魔、人、…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小说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txt下载
    “”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我才不会成为妹控呢
    男主女主是谢聪,炎风,润朗的小说是什么
    “” 妹妹,是什么?我认为妹妹是一种非常麻烦的生物,每天不断的麻烦着她帅气的哥哥。哥哥,你可帮我写作业吗?好的,女皇大人。哥哥,帮我做饭。好的,女皇大人。哥哥,我们结婚吧!好的,女,不行唯独这个不行!我咆哮着对妹妹说道。这是我抵抗妹妹并逐渐变成妹控的故事。
  • 我和她的恋爱喜剧
    我和她的喜剧恋爱
    “” 妹妹和闺蜜在房间里玩,当哥哥的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观hellip;hellip;喂,你们把我也带上啊![走了些弯路,如今回到正轨,丧失地我会拼尽全力让大家好看]
  • 我的中二妹妹
    我的中二病妹妹txt
    “” 通常来说,有实妹的人不会成为妹控,而妹控基本上都没有实妹。但许言的情况比较例外——过了十几年的孤独生活之后,他爸爸给他带回来了一个妹妹。妹妹很可爱,新生活看上去很美好。然而妹妹是个二货。虽然很可爱但还是个二货。虽然在外人面前表现的乖巧懂事但实际上是个二货。虽然很小就进了门萨俱乐部,拥有足以…
  • 老子是富二代
    老子是富二代小说
    “” 十七岁那年,我妈带着正读高中的我住进了后爸家,后爸有一个女儿,脾气臭,性格傲,简直让我难以忍受。随着接触,慢慢的,我们相识,相惜,我们一起相互嬉笑怒骂,我们开始互相了解对方。我发现自己似乎爱上了这个名义上的妹妹。(新书发布,源自于百度贴吧热帖“妹妹最近老偷我内裤,而且还偷看我洗澡,她到底想…
  • 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欺负仇人的女儿有错吗 txt
    “” 被迫和南极企鹅做了12年邻居后,心里坏掉的少年踏上了回乡复仇之路,第一步就是要把仇人的女儿变成奴隶!【无节操,无下限,无超能力的欢乐吐槽流校园轻小说。男主极限作死,各路萌妹子出没,宅与非宅都能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