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系统/无限/位面,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之装备商人 小说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有声小说
    “”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第1644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超级人物模板
    人物模板
    “”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大神。方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能以各种大神作为模板,从而让自己拥有他们的能力。以赌神做模板,千术赌术信手拈来、以食神做模板,满汉全席中西贯通、以神医做模板,妙手回春枯骨生肉,然而这些只是基础模板。有如此能力,方泽的未来将变得异彩纷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人物模板》还不错的…
  • 电影大冒险
    电影冒险传奇免费阅读
    “” 我曾在少林当过和尚,也曾往聊斋寻找机缘;我曾化身杨广横扫天下,也曾领略过加勒比的风情;我见过霍乱天下的绝世大妖,也识过韵养浩然正气的儒士。漫漫长生路,踏遍诸天万界,培养科技,修炼武功,只为寻那飘渺肉身永恒之道......已经攻略世界;电影《龙门飞甲》《太极》正在攻略世界;电影《四大名捕》预…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落秋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新笔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杀戮都市无限测试版
    杀戮都市动漫无删减手机版
    “” 李明,一个默默无闻,六十亿人之中最最普通的一员,却是因为一次意外的死亡,与系统发生未知融合,变成了一个黑球!看一个黑球如何靠着系统将平静的现实,搅个地覆天翻!!“主神培养系统吗?!最佳成长方案为创建一个虚拟游戏世界吗?!别开玩笑了!!我好不容易有了如此的机遇,怎么可能只是创建一个虚拟游戏呢…
  • 无限幻想大冒险
    幻想大冒险攻略
    “” 一个破损的无限手表,让杜腾成为了游离在主神空间之外的独行侠,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梭于各个幻想位面,还能时不时的偷取主神的力量,却不必遭到主神的控制。“这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杜腾如是说道。既定世界有《火影》《海贼》《魔禁》《复1》《复2》《加勒比》《天龙》鸡腿新书,痛定思痛,这一次一定不辜…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 百度网盘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