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完全是经典】小说书单
  • 异界大科学家
    莫林阿米莉亚《异界大科学家》
    “貌似还可以” 【起点二组签约作品】天才科学家莫林穿越到异界,重生于一名名叫莫林·布雷恩的纨绔子身上。而莫林从小接受父母严格的教育,严重缺乏亲情的温暖和自由的生活,布雷恩夫妇的溺爱让他十分感动,于是决定放弃当天才明星,宁愿去当一个被父母溺爱的纨绔子。但在各方势力纠葛之下,莫林为了父母的安全和家族的荣耀,最…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大师全集下载
    “经典”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真人异界游全文
    “无敌流”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txt免费全集下载
    “异界科学发展”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异界生活助理神
    异界生活助理神
    “坑神,但很强”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修改版txt下载
    “经典中的经典”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