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珍藏多年的同人粮,,,】小说书单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八一中文网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海贼之空间果实
    航海王之空间果实
    “” 在这个一言不合就穿越的时代,叶穹来到海贼世界。吞食神秘的空间果实后,他获得掌握空间的超凡能力!次元空斩!空间停滞!空间虫洞!最后,他发现,同样作为终究恶魔果实的空间果实最终能力为——创世!PS:欢迎加入基地号:237353431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小说免费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视频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神偷系统全
    “”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免费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海贼王的大剑豪
    海贼王小说用剑的
    “” 船长罗杰梦想着颠覆这个世界,副船长一脸懵逼的被拐上了贼船;剑豪先生冲击着属于剑豪的无上荣光,狙击手则背负着一船人的梦想;机械师想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世界的真相,厨师在寻找传说中的地方;猴子阿金在追逐祖上那不可置信的传奇,船医小姐却只是为了心中的向往。哦,还有一个鱼人族的水手,起初他只是盼望着可…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下载txt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混在漫威当剑仙
    小说《混在漫威当剑仙》TXT下载
    “”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可怕了”南太平洋海域,望着海平面上发生的一幕,张太白喃喃道。在张太白乘坐的邮轮前方,一个只穿着墨绿色四角裤的肌肉男正手持一把三齿钢叉,时隐时现的穿梭在大海之上,与一只体长足足有上百米,犹如海怪般的超级大王乌贼激战着!“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厉”张太白正感叹着,突然皱了…
  • 最强兄长系统
    最强船长系统小说
    “” 渡劫身死的白月尘获得了兄长系统,为了恢复修为,必须在各个平行世界作为主角的哥哥,帮助主角完成未能完成的遗憾。而崇尚简单粗暴的白月尘采用最直接的办法。《狐妖小红娘》世界“你想要人妖两族有朝一日能够和平共处?没问题,我让你来做他们唯一的王,谁不听就抽谁。”《火影忍者》世界“你是说想永远终结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