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纯爱】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孟姜女赵高《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柔情殿下,强娶冷傲倾城夫
    柔情殿下强娶冷傲倾城夫免费阅读
    “” “利用我又如何,不爱我又如何,错已铸成我绝无反悔。”清歌神诀,逆天改命,他挥手掐诀只因爱那人入骨。一方,他乃穿越之人,为了他,他残杀六道,血刃滴血,他含笑不悔,“若你安平,弑这苍生又有何悔!”另一方,他是无上至尊,本以为永世不会再爱却不想恋他入髓。他要屠戮万物,他即轻笑应允,“若你想毁,何…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 小说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小说未删减全文txt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帝王受:军师,攻身为上
    帝王受攻身为上txt网盘
    “” 眼看帝国的城垣即将在自己手上坍塌,他终于明白,这一生他做过最荒唐的事就是因为宠爱一个女人而误了家国。所幸,天不亡北塘,给他派来了这运筹帷幄的军师。虽然怎么看这家伙都只是个满脑子想着把他扑倒扑倒再扑倒..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在劫难逃,公子难哄
    在劫难逃,公子难哄
    “” “以我的身份,又怎么可能只把心思放在你一个人的身上,你还是收收心吧!”凝华面带不耐,对于此刻衣襟半露跪坐在自己床上的男人没有丝毫怜惜,仿佛昨晚与对方共度良宵的人并非自己。“你说什么?”紧紧抓住身下的被褥,祈月对于自己听到的话语不敢置信。“我说,时间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长情,该弃就得弃。”凝华唇…
  • 敛财男后
    敛财男后一墨入骨txt免费阅读
    “”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毕竟谁都见过古代人的尸体,但是一…
  • 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
    霸道攻傲娇受
    “” 他,慕帆是慕氏集团的太子爷,典型的富二代,凯爷,向来游戏人间,只为打发无趣的人生,而来到旗下一个子公司的决定,让他找到了一件新的玩具,他表示,非常满意,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无聊了。...
  • 王爷不要太嚣张
    作为王爷要嚣张
    “” 当蠢萌撞上冰山~当宅男遇见宅斗~路遥相信无论何种题材的游戏~~不变的主题都是种马啊种马!但素,为何江湖遍地都是攻?妹子们呢?卧槽这绝逼是内牛满面的节奏爷的确是上错花轿进错房~穿错游戏也不要嫁对郎好么!!!——————————————————————————————————欢脱吐槽文~~兜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