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光华璀璨,可望不可及】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暮暮
    “男主骄傲,女主吃货”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h改
    “日常吐槽搞笑生活”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作者
    “在追的一本书”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终于等到遇见你
    终于等到遇见你2
    “姐弟恋,有点苏”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2免费阅读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一生;有的人热情地为你而快乐,却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了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了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情愿了N年,却被你忽略了N年;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曾经深深的爱恋,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几年后再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