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十年书虫】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060
    “都这么坑爹”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贴身高手
    本文内容由【天煞孤星】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本”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暧昧高手
    当范伟拍拍自己额头后,这才强压住自己心灵的悸动与紧张,怀着忐忑的心情迈步走进了这个快学习近一年的教室
    “棒棒哒”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校花的贴身高手
    陆瑶是哪部小说里的人物
    “有点无聊”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唐门高手在异世
    小说唐门高手在异世mianfei
    “good” !《唐门高手在异世》小说作者:莫默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行走在黑暗之中,卑鄙却不失本性,无耻却不丢风度的勾魂使者!一个唐门弟子重生到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之后的故事。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他亡!第一卷露锋芒,老天顺我老天昌第一章异世唐风唐风觉得自己很倒霉。自从十五年前唐风一身武艺稍有…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项链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项链
    “哼╭(╯^╰)╮” 逆天第二部,超级项链!预计9月15号发布,小猪强势归来,各位敬请期待!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这些东西,应该会让华夏国的那帮老家伙大吃一惊吧…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无删减
    “bi go 叫赢”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超级基因优化液
    基因优化液全集txt下载
    “爽(ΦωΦ)”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超级修真保镖
    在线收听超级修真保镖
    “吼吼吼吼” 十年前,他是家族的废柴少爷,被天才美少女退婚,被家族无情抛弃。十年后,他已是身经百战的隐龙上将,同时更是地球上独一无二的修真高手。古医术,炼丹配药、炼器制符、风水算命、奇门遁甲、古武法术,统统不在话下。为了修炼资源,他奉命去保护一个极品美女总裁,岂料十年前退他婚的天才美少女,竟是美女总裁的…
  • 都市超级系统
    超级都市系统免费下载
    “我还能说什么”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