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品味爱情】小说书单
  • 悬爱疑情①,总裁深情不悔
    悬情疑爱总裁深情不悔txt下载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五年前,在狭窄的车身中浑身浴血紧紧相拥的年轻男女,生死一线间他握紧她的手:“即使是死,下辈子我也会找到你,永远不会忘记,永远不会分开。”这是卓晏北的承诺,苏好信了五年。即使她被救援队带走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五年后,她终于再次看见那抹挺拔熟悉的身影。而他竟是卓亚集团的最高掌权人,更也是申…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小说免费阅读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你己不在,留我做何。”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云虞之欢
    云虞之欢全文书包网
    “爱需要信任,爱需要相守,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离开,等你回头却请求爱人原谅,却发现爱己经掀过去。” 有那样一个人,他让你心跳加速,满心欢喜,觉得人生圆满,他如同你的心脏。而你,却不能爱他。因为乱伦的罪恶,谁也背不起!她开车载他冲向大海逼他说爱她,否则同归于尽。他冷冷望着她一言不语,她发誓不再爱他。可朋友聚会上,酒醉的两人却误打误撞突破最后一道防线<spanstyle
  • 东岑西舅
    东岑西舅ròu部分
    “爱需要坦诚相见,欺骗终究不能长远。”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2
    下辈子你还记得我2
    “为了爱,我宁愿相信谎言。” 她是孤独的花朵,也是影子的影子。她是晨雾中的泡沫,也是阳光下的星星。他是离群的鸟,也是四月的雪。他是梦中的少年,也是寂寞的小伤口。遇见你之后,我才知道,青春是至死方休。自你离开我的那一刹那,这世界便已是一片荒芜。下辈子,请一定还要记得我。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宠冠六宫朕的娇蛮皇
    “今生今世,六宫无妃,只做你一个人皇上”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