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让人要包夜看完的小说】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有声小说下载无尽武装
    “看了上本就看这本吧,因为你会喜欢上无尽流的。”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英雄联盟之王者
    小说 英雄联盟之王者
    “喜欢上一本的看完了再看这本会更爽 ,这本节奏更快。” 高考过后,想要放纵一把的余文乐被损友甄能彪带进了英雄联盟的深坑中无可自拔,于是余文乐开始了一段从爱好到解说,从解说到职业,从职业到冠军的路程。大家好,我是帅到掉渣,今天为你们带来英雄联盟之王者余文乐的第一视角,在看小说之前,先进一段广告,又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究竟是什么让余文乐找回了男人往日…
  • 大圣传
    大圣传全本下载txt
    “进来不后悔”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与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相似
    “我一钻石的同学说,看了他小说可以提高技术。当然最重要还是看着爽,被虐了的可安抚心灵”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 误入官场
    误入官场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文,不紧爽,看了会很涨姿势。” 隔着两栋楼可以听见别人说的梦话,坐在办公室可以听清别人的密谋,这样的人进了官场,只要将特长运用得当,想不官运亨通都难啊。如果对本书有意见和建议者,可以直接与我在群里交流,现在本书有二个群:如果你全部订阅了本书,或投了月票的朋友,请加VIp群:5oo93511,需要截图起点Id。否则请加普通…
  • 重活了
    重活了txt校对版下载
    “看完前十章,你会停不下来的。”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