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金庸封笔古龙逝,千万别看英雄】小说书单
  • 蜀山新剑侠
    新蜀山侠txt
    “当年大神今何在?最贴合还珠楼主的蜀山仙侠小说。” 《龙祸》楚轩是秦陵考古队一个普通学生,却因为挖到了始皇的龙涎珠,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没有发达的科技,也没有光艳的魔法,但几乎每个人都能修炼玄门道法。寻常百姓修炼道法可添寿延年,更能让生活更便捷舒适。还有些天资出众的人,能成为真正的道士。非但长生不老,还拥有强大的力量和尊崇的地位。但这个世…
  • 纹章之怒
    纹章之怒txt下载
    “非快餐小说,神作,机甲世界” 这是一个以灵识换魔法的未来世界,有九种魔法元素存在于世界上。奥术元素——融合,火元素——毁灭,水元素——凝结,风元素——运动,土元素——炼制,光明元素——裁判,黑暗元素——腐蚀,空间元素——扩展,灵魂元素——操纵。青鸿以心中的狂狮之怒,换取了一个特殊的魔法代理,掌握了第十种魔法属性——精神…
  • 昆仑
    昆仑小说百度百科
    “凤哥神作,一代武侠巨作,不看真心后悔”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舞月剑情录
    舞月剑情录 小说
    “搜神记里一曲刹那芳华写成了一个故事,作者定是铁杆粉” 徐玉本是昆仑派弟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救了一个神秘的女子,并与她有了一段露水姻缘,然而,一段武林纷争,加上徐玉本身的身世之谜,却因此而展开。一个为情所困,为爱疯狂的人,挑起了江湖上的血雨腥风amp;1t;bramp;gt;请支持冬雪晚晴新书《魔动天下》或许今夜良辰,月朗风清;或者凄风拂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