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变百(男变女然后纯爱)书单】小说书单
  •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
    小说《美漫世界的血精灵》TXT百度云
    “龙傲娇系列,连载中” 我只是玩女血精灵,不是想变血精灵啊混蛋Σ(っ°Д°;)っ不过女血精灵什么的好像也不错呢(づ ̄3 ̄)づ什么!变身还要有任务?英雄多如狗的世界?!不过女英雄我喜欢(o゜▽゜)(此书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世界的血精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路人女主间桐樱的养成方法
    路女主的养成方法小说
    “第一部分已完结,作者可能会写第二部分” 死亡笔记继承人间桐樱;地狱之歌龙娘伊丽莎白;邪王真眼附身浅上藤乃;白姬爱尔奎特梦醒时分;影之国女王提枪命运夜;魔法使从此不再控正太。诗羽来到型月世界,fate、空之境界、月姬一步一个脚印,踏出轮回空间强者之路,更多精彩请君欣赏。如果喜欢的话就收藏推荐多多支持吧。关键词:变身、百合ps:读者…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小姐又想灭世
    “连载中”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姬的时代
    姬的时代
    “经典,已完结,好看” 百年,足够最深刻的回忆蒙上尘埃,最珍贵的亲人化为灰烬。迷茫中醒来,沐浴着意识与本能摩擦出的残酷火花,聆听着理想与真实碰撞出的凄凉哀鸣。蹒跚前行,恍不知在幽崎前路的尽头,是温柔的微笑还是宁静的永黯姬琉叶任平塞勒妮尔欧若拉变身
  • 全装战姬
    男主女主是秦心,陆琪,肖若静的小说是什么
    “好书,已完结” 从天而降的蔚蓝彗星,不但带来了毁灭大半人类世界的虫兽,也为人类送来了代表希望的魔女。金属与利爪的碰撞,科技与魔法的交汇。究竟,是这个世界将会被虫兽彻底吞噬?还是说,在魔女的带领下人类将会彻底消灭所有虫兽?这些我都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秦心。是一个魔女,也是一个战士!新书…
  • 来自晨曦的光
    林曦艾lún《来自晨曦的光》
    “文笔可以,但停更了” 愿身化为光辉。一篇大叔莫名奇妙重生成少女的故事,一段关于力量与荣光的奇妙之旅。(变身小说,不喜勿入)
  • 异世之女神转生
    异界之女神转生
    “好书,已完结”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被层层光系魔法形成的绳索捆成毛毛虫之后被莉雅拉扛在肩上摇晃的我,看着目瞪口呆看着的行人无奈的感叹着。“莉雅拉,就算是家暴,你能不能给我找个没人的地方啊。”我祈求的看着莉雅拉。“我不想上明天的头条!”“闭嘴!”片刻之后,我就被莉雅拉扛到了以前供我们使用,现在已经废弃的会…
  • 变身女文豪
    男主女主是张若琳,萧倩,若琳的小说是什么
    “还不错,已完结,就是作者写到最后受不了变嫁党给的压力烂尾了” 某男穿越了,变成了大美女到底是安安稳稳的当一个美女,到时候找个高富帅嫁了,还是搞搞百合呢?穿越附带的金手指——过目不忘,让她如鱼得水,圆了自己的作家梦表示进女厕所压力很大女生宿舍里的暴露狂很多压力更大不卖关子:变身百合都市类小说。不喜勿进不想刺瞎你的眼群号:148210231,喜欢的就加,…
  • 火影之妖火灵狐
    火影之妖狐帝王
    “停更中,有太监的趋向” 一个宅男偶遇网吧停电发生了穿越,不过为什么会是九尾啊!为什么还要变·身啊!把说好的全属性木遁写轮眼白眼轮回眼给我还来啊!(迷之音:谁和你说好的?那只是你的YY而已)
  • 帝王少女与黄昏帝国
    意识开始链接,眼前漆黑一片,思维万分混乱,记忆正在整理。这是哪儿我在什么地方似乎是沉睡了千年之久刚刚
    “貌似停更了” 醒了,穿了,面对着完全陌生的身体和世界,不过没关系!人要学会自力更生随遇而安嘛~即便是性别改变了番还是要吃的对吧,不过该搞清楚的事情一定要搞清楚。诸王纷乱,长夜降临,伟大的帝国现在只是法理上的存在,辉煌已逝,世界迎来了长达千年的黑暗时代,最后的封臣和少女一起踏上了修正一切扭曲的旅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