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从天涯蓬莱鬼话鬼话追到贴吧,从贴吧追到这里】小说书单
  • 忘川堂夜话
    忘川堂夜话小说下载
    “宅女的诡异夜店打工史” 作者:七日鸣第一个故事:屋魅〔那是把清式的寿字锁,样式十分精巧,虽然已经很破旧,倒也不难看出原来的风光。〕空气中弥漫着刚出炉的烘焙点心的香味,芝士蛋糕配上摩卡咖啡,我慢慢品尝着。真是一种享受。眼下这种坐在充斥着帅哥美女的西点屋里喝咖啡的场景,对我这种很少出门的SOHO一族来说,实在是难得的…
  • 神恩眷顾者
    小说《神恩眷顾者》TXT下载
    “本来想放的是《苗疆蛊事》,但是居然找不到!!!搜到了小佛的另一本书,没看过。不过鉴于小佛的文笔和人品,准备看下。” 外星人六年之后要来侵略地球了。陆言还过着屌丝生活:知道什么是屌丝生活么?在沿海的一个城市郊区的工业园里打工,每天十个小时,每个星期六天,上班、上班、上班!然后拿着低廉的收入,然后就是空白的人生。没有精彩的都市生活,没有钱,没有灯红酒绿,没有女朋友他的父母是朴实的农民,他的兄长陆默在南太平洋…
  • 民调局异闻录
    民调局异闻录txt全本
    “追了两年多,已完本。看完这个可以开始追涛哥的勉传了。” 你眼中的世界是真实的吗?谁知道....分享书籍《民调局异闻录》作者:儿东水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勉传
    勉传全文哪里能看
    “养肥再看”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
  • 宝珠鬼话
    宝珠鬼话水心沙txt百度云
    “那些子不语的怪力乱神。” 善良平凡的孤女宝珠,天生灵异,拥有一双阴阳眼。唯一的亲人外婆去世以后,独自经营一家糕点店。意外捡到一只妩媚白色的千年狐狸精,从此两人一同经营店面。此间,阴差阳错地得到了一串手环,开启了神兽麒麟的封印。命运般重聚的三人,拥有无比强大的灵魂吸引力,招来各种恶灵冤魂。一一压制恶灵的岁月里,这三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