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爱黑暗文!】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宿命蛊和智慧蛊
    “无女主,无兄弟,无情无义”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亵渎
    亵渎精校版txt百度云
    “唉!一般般吧,我实在想不到了!大家给点收藏吧!”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嫉妒推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神器里只有那么几章,大家去百度一下就有完结的,这本书我极力推荐!”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极限杀戮
    极限杀戮全集电子书
    “看名字就知道了吧,老书很好看!” 类____别:异能/动作/冒险活下去,就是成功!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回到了食物链中的一环,丧尸、各种凶暴的变异生物成为了大地新主宰者的一部分,人类在部分能者的保护下剥削下组成一个个新的城市苟延残喘着。消防斧!劈开丧尸的头颅!电动链锯!撕裂级变异生物的身体!三棱军刀刺穿敌人的喉咙!六管加林枪…
  • 贩罪
    漫画版贩罪
    “这本书看到后面还是没怎么看懂,而且等级分布很奇怪,这里我就不透露了,你们看了这小说的第一章就会知道主角是多么黑暗了!”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左道旁门
    左道旁门txt全文
    “看名字就知道了吧,左道旁门,讲究的是走的道路都是旁门左道” :─《左道旁门》作者:velver第一章外面的天色已经开始逐渐的放亮,淡淡的雾气也开始逐渐的散去,太阳也开始为升起而做着后的准备,一切都是那样的有序。市医院的产房外边的人,一个已经等候了整整一个晚上的男人此时也是显露出焦急的神态来,此时此刻的沈醉已经把自己的稳重早就抛到不知道那里去了,而且…
  • 都市魔侠
    小说《都市魔侠》TXT百度云
    “这本书我不怎么说了,自己去看一下吧,绝对黑暗!” 人人都有一个江湖梦,一直以来人们都有一个疑惑,在现代社会,究竟还有没有“江湖”的存在?事实上,江湖一直存在,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争斗,有争斗的地方,就是江湖!本书讲述的是一个懦弱胆怯的学生,在机缘巧合之下踏入险恶的现代江湖,历经种种机遇与磨难,最终成长为心狠手辣,冷酷无…
  •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讲述大阴阳通灵师的故事,很黑暗,很***,扮猪吃老虎啊!主角不知道做了多少有违天和的事 ,到了后面是为了利用别人连陌生人都拿去喂鬼!挖的坑比较大!”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