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J的书单-小说-战争】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 顶点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锦衣杀明
    锦衣杀明txt下载精校
    “” 锦衣卫是干什么吃的?是杀人用的!杀什么人?阻碍大明朝发展的人!尸位素餐,贪官污吏,杀!结党营私,热衷内斗,杀!假传圣旨,陷害忠良,杀!自私自利,拒不缴税,杀!假仁假义,空谈误国,杀!投机倒把,里通外国,杀!藐视大明,虽远必诛,杀!【交流群】【1591917】【12217598】【67902…
  • 锦衣当权
    锦衣当权txt下载精校版
    “” 作者:长风第一章:归来大明正统十年,农历十月初六。京城第一场雪就像少女的眼泪,羞羞答答的,酝酿了三日之后,终于舍得落了下来,漫天飞舞,宛若千万朵白色的梨花,唯美而又凄冷。通向京城官道尽头,一个瘦弱的身影,裹着破棉絮,拄着一根木棍,步履蹒跚的在风雪中艰难的前进着。不一会儿功夫,他眉毛和鬓发上…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阿修罗降世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机甲天王
    机甲天王txt全集免费下载
    “” 庞贝魔国乱岗角是十几股星盗的老巢,这一天特别热闹。“哇咔咔,大姐头快出来看看,我们这次出去劫到一艘豪华大船,不过有点麻烦,这艘船应该很值钱,船长死命封闭了救急舱闸门,我怕暴力破坏会损伤船体,所以就拉回来了,停在别墅外面,大姐头肯定有办法进去。”“李铁牛,大清早吼什么吼?老娘还在睡美容觉。”…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有声小说下载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无尽武装
    有声小说无尽武装全集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水浒之特种兵王
    水浒之特种兵王有声小说
    “” 特种兵王陈枭穿越到了水浒世界,利用现代知识忽悠梁山好汉,拐骗水泊英雄,打造出一支属于他的精锐水浒军!他说,既然老天不长眼,那就让水浒军替天行道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战文明
    小说星战文明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
  • 曹冲
    穿越曹冲txt下载
    “” 三国的天才少年曹冲复活了,有了超前的知识和智慧,他能改变历史的走向吗?面对即将来临的赤壁大战,他能否力挽狂澜?面对曹丕,他能否稳操胜券?他是要代汉自立,还是要恢复大汉的荣光?感谢书友血涩提供的群:注:本书相关设定以参照《三国志》正史为主,与《三国演义》有较大区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曹冲》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