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末世女的幸福生活】小说书单
  • 重生之悍女青叶
    重生空间军婚女主叶青青
    “” 魂牵异世,上有软弱爹娘,下有嗷嗷待哺小弟。极品亲戚,时时刻刻打秋风。看她如何做尽恶女,痛打欺人者,手持异能,带领家人奔小康。身为高官双生嫡女,却去姐留妹,惨遭遗弃。且看她如何从农家一步步华丽归来。呼风唤雨知天象,京中贵人便自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悍女青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
  • 半个丧尸来种田
    半个丧尸来种田 小说
    “还不错”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古代逆袭攻略
    重生古代逆袭攻略
    “强推”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 穿越之外挂大作战
    穿越之与外挂大作战
    “外挂外挂还没来得及看” 这是一个外挂遍地的世界,没几个外挂你都不好意思出门!(内有各种常见穿越或重生女兴风作浪桥段,虐NC)————————已有完结文《末世之怪物遍地》~\(≧▽≦)/~
  • 末世之人生赢家
    啃公主的毒苹果微盘
    “所谓人生赢家”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古代穿越日常
    古代穿越日常听书网
    “据说还不错” 末世女李鸾儿穿越成古代因被休而自杀的农家女,上有痴傻懦弱的哥哥,下有暴燥好强的妹子,更有虎视眈眈的族人,最重要的是一贫如洗的家境,面对这一切,历经十几年末世练就的超强武力终于派上了用场,李鸾儿表示,不管在哪里,唯有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刁蛮小药凰
    刁蛮小药凰txt奇书网
    “和悍妻是同一个作者” 从末世而来的军医宁小药有一个秘密,她能听懂小动物说话~肥猫黑胖说:督师是好人,喵嘎!麻雀灰爷爷说:督师是好人,啾!小耗子油瓶也说:督师是好人,吱!黄鼠狼大仙更是说:你跟督师是天生的一对~所有的小萌物都跟宁小药说,督师,督师,督师!于是宁小药相信,这个叫楼子规的督师一定是个好人,至于跟她是不…
  • 重生之悍妻
    重生之悍妻无欢
    “这个是经典阿 抽风一样的风格”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 来自末世的女神
    来自末世的女神txt
    “不一样的女神” 晋江高人气金榜vip2015.6.27完结总书评数1861当前被收藏数6700【】末世妹子反穿成教语文的体育老师。黑胖挫变白富美。#我们的老师画风不太一样##老师明明长得清纯##却能胸口碎大石,呵呵#阅读防雷【吐槽爆笑文,不喜勿入】1苏苏苏爽爽爽2吐槽爆笑文,yy向内容标签女强平步青云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