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各类超极品小说】小说书单
  • 天降亿万小甜妻
    小说《天降亿万小甜妻》TXT下载
    “看看吧” 做我的女人!这是她见他第一眼的时候他对她说的话。给我脱!结婚前夕,他闯到她的家霸道的撕烂她的睡裙。你是我的!新婚夜晚,他黑如猎豹的眼睛紧紧攫着她,如狼似虎的把她压在身下。你每看其他男人一眼,我就索取你一次!他粗暴的把她扔在床上不顾她的挣扎。留在我身边。他炽热的嘴唇贴上了她的粉唇。我爱你。最…
  • 神墓
    小说神墓全文免费阅读
    “看看吧”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
    允鹿女配逆袭倾城毒仙
    “看看吧” 二十一世纪特种女兵林月再次醒来,已经成了满身是伤的小女孩。本以为既来之则安之,却不想,现实太残酷,这里是她曾经在二十一世纪看过的一本修真女强文的世界,她附身的这个十三岁的小女孩不但快被人卖了,还是这书里不节不扣的恶毒女配,是将来女主的垫脚石和寻找机缘的移动宝库更杯具的是,在为女主鞠躬尽瘁之…
  • 人欲
    人欲小说女主
    “看看吧”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在线
    “看看吧”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神级天才
    男主女主是王倩倩,詹姆斯,王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吧” 一个从小便靠捡破烂为生的少年,饱受着别人的白眼和嘲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天才!——他无意间获得一台电脑,于是计算机行业的基本格局被改变,整个黑客界因他而翻起了惊天巨浪!——他画了两幅画,名为《蒙娜丽莎姐妹的微笑》,世界上的名画鉴定机构居然全都认定这两幅画出于达芬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