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生精品收藏,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百度阅读
    “精品精品……”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冷酷魔医少夫人
    冷傲魔医少夫人
    “精品精品!”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体质让她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大家…
  • 怪胎圣妃
    怪胎圣妃txt百度云
    “精品精品……” 【正文已完结,番外待续】慕天灵得到上古传承,废物变天才,傲世大陆;被尊称为圣子的莫问尘,怀瑾握瑜,爱上了女扮男装的她不惜抛弃现在的一切,只为守护在她的身边;而老爹老哥的恋女恋妹让他气的抓狂。“儿子都有了,你老爹不想承认都不成了!”“奶奶的,圣子怎么了?就算儿子有了又如何?老子就是不承认!”…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 王妃太嚣张txt
    “好话不多话,精彩自个看才知”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惑世血莲
    小说《惑世血莲》TXT百度云
    “精品精品!” 洛千凝,她是万人追捧的豪门千金,她是狠辣残忍的冷血杀手,当她魂归天命却又在异世重生后,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潮?莲中重生,眼前那双陌生却与她万般相似的冰蓝眼眸又为何盈满柔情?山中七日,人间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却再无身影。八年苦修,只为寻找真相出山入世,倾世容颜引来狂蜂浪蝶,旁人只闻其声如歌似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