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魔!魔!魔!】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txt下载
    “……方老魔的求魔永生故事……”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杀神
    免费有声小说杀神
    “也算是魔道吧,但绝对是好书”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极限杀戮
    极限杀戮精校
    “好书” 类____别:异能/动作/冒险活下去,就是成功!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回到了食物链中的一环,丧尸、各种凶暴的变异生物成为了大地新主宰者的一部分,人类在部分能者的保护下剥削下组成一个个新的城市苟延残喘着。消防斧!劈开丧尸的头颅!电动链锯!撕裂级变异生物的身体!三棱军刀刺穿敌人的喉咙!六管加林枪…
  • 求魔
    求魔精校版txt百度云
    “好书”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大魔神
    免费大魔神小说
    “这本没看过” 大道之极,神通自成,仙神魔无高下。徐晋,一名曾经杀人无数的刺客在执行最后一趟刺杀任务之时,反遭同门暗算,死后阴魂坠入幽冥地府。在地府又遭欺压,奋起反抗,意外开通了阴阳两界的空间通道,从此穿梭两界,开始了曲折离奇的修真之路。阴魂修士无肉体,又如何在纯阳界生存?在纯阳界立住脚跟之后,又如何返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