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海贼王】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最强附身八一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海贼之我能刷怪
    海贼之我能刷怪 八零
    “” 被万千狙击手追杀的海军大将黄猿一脸懵逼,干掉我就是狙击王?那个王八蛋的主意?是我!注定要成为狙击之王的男人!乌索普大人!穿越海贼王,从乌索普开始。书友群:121417516收藏点击打赏推荐、谢谢。已经肥了,可以宰了!养书请全订,谢谢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我能刷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海贼之无限觉醒
    小说《海贼之无限觉醒》TXT下载
    “” 海贼世界,强者纵横。四皇武海雄霸一方,海军大将独领风骚。某日当携带无限觉醒系统的楚易穿越海贼世界,眼看着别人的果实只能一次觉醒,而他的果实却能无限觉醒时,海贼世界的格局又能出现怎样的变化呢?反正有海军英雄之称的卡普中将只知道,当他获得楚易与四皇凯多的战讯时,他仅存的想法就是...“凯多那家…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龙崎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之美食系统微盘
    “”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免费阅读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海贼王之功夫之王
    起点海贼之功夫
    “” 功夫在手,天下我有!身揣武侠宝典,且看叶辰暴强碾压海贼王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之雷神降临txt全本免费下载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海贼之王者黑龙
    海贼之黑龙王
    “” 嘶吼响彻苍穹,远古的巨兽苏醒,双翼掀翻海洋。黑暗笼罩天际,伴随着雷鸣般的咆哮,如神君临。利爪与獠牙嵌入血肉,滚烫的鲜红浸染大海。八百年的固守与自由信念的交锋,理智与疯狂的角逐。杀戮混乱动荡的洪流,力量梦想情感的绽放。人与人,龙与龙。战争的号角吹奏,搅动世界风云。这盛大的祭典,名为——龙王祭…
  • 海贼之炎帝艾斯
    “艾斯!!!~”一台投影仪的幕布上,路飞浑身布满了伤痕,双膝跪地,抱着艾斯的尸体,悲伤到了极致,仰头
    “穿越成为海贼王中的艾斯,身怀斗破异火系统。 佛怒唐莲,你值得拥有!” 带着斗破中的异火系统,穿越到海贼世界的火拳艾斯身上。你说我火焰比不上岩浆?不好意思,我用的是青莲地心火你是赤犬,还有黑胡子?行,那就都烧了吧!书友群588244272,可以进来一起讨论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