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发自己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类小说
    “好看”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小说《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TXT下载
    “好看”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全面兑换
    楚天刚刚下班准备回家,这段时间对于楚天来说压力特别的大,刚刚huàn了工作,还没有得到第一个月的工资,而自
    “中间有一大堆是空白的不过很好看” (新书超能系统2015一月一号首发,希望书友们多多支持!)无数的空间位面!武侠、同人、都市!一切慢慢展开!乔峰:楚天你功力怎么这么深厚?楚天:哥有系统!杨过:楚大哥能叫我魔法不?楚天:哥有系...[展开](新书超能系统2015一月一号首发,希望书友们多多支持!)无数的空间位面!武侠、同人、…
  • 从火影世界归来
    从火影世界归来
    “好看” 从火影世界归来天已逝
  • 超级学习系统
    小说《超级学习系统》TXT百度云
    “好看” 高三寒假,张文浩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炼体系统无弹窗
    “好看”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 至尊兑换
    兑huàn先天至宝
    “hk ” 没有最牛叉的法宝,没有最逆天的功法,没有最好的丹药,没有最强悍的血脉。一切在至尊戒面前都将是浮云。至尊戒兑换更牛叉的法宝,更逆天的功法,更好的丹药,更强悍的血脉!丹药、功法、血脉、法宝、只要有了至尊戒!一切神马都是浮云!本书群号247859887,有建议或者意见的同学可以加这个群!本书纯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