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九尾狐书单】小说书单
  • 游戏之异世灵狐
    灵异游戏小说之道士
    “” 重生到异界,不再是人类?不要紧,作为一只狐狸我也能接受。纳尼?系统说我还是个灵兽!等等,系统!果然穿越有福利!再等等,神马?不是吧?刚穿越就被人抓去当宠物,老天不带这么玩我的!!!PS:建议看本书的人不要把思想局限于人类的躯体之中,作为变身的异界兽族文,请尽量解放自己的思想。书友群:288…
  • 穿越到地仙界的狐狸
    “人活着怎么这么无聊啊。”思琪趴在电脑边无jng打采的呻吟着。这不知道是思琪第几次如此自问自己了。望
    “”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宅男,穿越到了地仙界,不仅穿越了,还变成了一只狐狸。这是地仙界,神佛满天,妖魔乱舞。这里有九天之上万劫不灭的混元圣人,这里有盖世神武的妖王。我不想成为圣人,也不想称王称霸,更加不愿卷入纷争,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回去......
  • 灵狐变
    玉灵儿修仙《灵狐变》
    “” 那一天他醒了,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女狐妖,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修仙之途。这是一个修仙者的世界,是一个血腥杀戮,尔虞我诈的战场,没有规则,唯一的规则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作为一只狐妖,她迫使自己去适应这套规则,所以她赢得了生存的权利。ps1:《灵狐变》一篇不一样的修仙文。既有欢乐搞笑的日常,也…
  • 重生成狐
    重生成狐全文免费阅读
    “” 夏唯意外穿越到了神罗大陆,失去记忆,并重生成为了九尾狐,神罗大陆是一个魔法大陆,但是魔法的来源来自于灵兽,没有灵兽契约,人类就不可能使用魔法,而夏唯恰恰就是万中无一的灵兽。本书要讲述的,便是夏唯身为一只狐狸,和众多魔法使徒的故事。
  • 无限之变身英雄联盟
    无限之变身英雄联盟
    “真的不错” 英雄联盟系统?嗯,不错,听上去挺给力的样子!还能穿越到各种世界?哇哦,看上去挺酷啊!但是!特么的为什么不是召唤英雄,而是我变成了英雄!还有竟然给我变成个女英雄!!!主神淡定的说道:还不是你好色第一个英雄就选女的这是一个色狼变成女英雄后的奇葩冒险故事,嗯,是无限流那种冒险(李剑反驳道:我还可…
  • 火影之妖火灵狐
    火灵狐小说云盘
    “” 一个宅男偶遇网吧停电发生了穿越,不过为什么会是九尾啊!为什么还要变·身啊!把说好的全属性木遁写轮眼白眼轮回眼给我还来啊!(迷之音:谁和你说好的?那只是你的YY而已)
  • 异界变身狐女
    异界变身龙女小说阅读
    “” 身为异界迷的秦天洪,在一次玩电脑游戏时,突然发现一个游戏选择窗口,被里面十足的异界情形所迷。选择其中一个角色,没想到这神秘的游戏,竟然是直接让人的灵魂代入选择的人物当中。秦天洪如愿的穿越了,但他忘记的是,自己选的竟然不是猛男,也不是帅哥,而是一个可爱到极点的兽人狐族公主......异界变身…
  • 无限天狐
    无限天狐txt无缺章
    “” 本书决定了的剧情世界有《闪灵二人组》《秦时明月》《火影忍者》和《犬夜叉》,如果还想要看别的动漫世界的请在书评区告诉我,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狐之殇
    梦之狐殇txt
    “章节混乱,但是有耐心的来看还是不错的。结局让人不甘,适合后来的人补上。” 他叫鸣人,一个搓丸子的热血白痴,一直在追着一个叫佐助的男人她曾经叫鸣人,不会搓丸子也不够热血,一直被一个叫佐助的男人追着总之,现在的她,是一个叫做鸣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