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免费下载
    “神作”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全文免费
    “不错”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类的小说
    “神作”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漫画
    “九当家新书”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 完美世界
    读完美世界小说
    “神作”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神作”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戮仙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
    “萧鼎新书” 那一年,鸿蒙大陆忽有天地异变,在内海之滨天崩地裂,世间震动,最后万古名都天鸿城分崩离析,坠入无尽深海。更有大片陆地山脉尽数崩塌,洪水巨浪滔天而来,淹没无尽土地,形成了人间一场浩劫。劫难过后,内海扩大了一倍有余,天地震颤一直过了整整一个月,这才慢慢稳定下来,重新回到了原先天高海阔的日子。但是…
  • 永夜君王
    绯月之夜全文
    “神作”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星河大帝
    星河大帝txt 网盘
    “神作” 第1077章不可思议修行,本身就是自我升华的过程。江离算是看穿了一切的人。他知道,囚牢本源就是自己,自己也就是众生,众生也就是天地,天地却就是元,元也就是自己。自己和王超本来就无分别。但现在却要相互争斗。这是战胜自己的一个必然结果。然而,此战不可避免,必然要一战。想不到,王超如此凶悍,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