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别熬夜哦】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全本小说
    “同上”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明血
    明血 起点
    “同上” 当一个民族气运到了最衰竭的时候,总有人挺身而出,他们明知必死而无怨无悔,以自己的鲜血向敌人发出最后的怒吼。大明的黄昏同样不缺乏热血之士,“有投降将军,无投降典史。”的阎典史;十七岁即组织义勇军抗清,十八岁被俘坚贞不屈的夏完淳;做事犹柔寡断,最后豫然与城殉难的史阁部一只蝴蝶扇动翅膀,闯入历史…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无错版
    “同上”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全文免费下载
    “同上”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重金属外壳
    小说《重金属外壳》TXT下载
    “屠狗者的书!我喜欢的作者之一!不同于别的大众机甲类小说!还有一本骗艳记找不到!” “哇哦,我好像能听到女孩们在为你欢呼,干的漂亮,来,陪外公喝一杯。”国务卿乐呵呵的来到外孙旁边,手中提着香槟,连走路都在打晃,看样子先前喝了不少。“别调侃我了,这勋章唬唬别人还行,你能看的上眼?”陈放连忙搀住外公。“小子,别太狂,什么都不放在眼里,这可不行。傲迦勋章,我做梦都想搞上一块,这…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在线阅读
    “同上介绍”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异人傲世录
    第一集本书下载官网第一节在我们所数识的星空背后,无尽虚空的深处。存在着我们无法理解的世界。他,一个背
    “同上” 在我们所熟识的星空背后,无尽虚空的深处。存在着我们无法理解的世界。异人傲世录他,一个背负无尽宿命人类灵魂,在这个陌生世界重生。陌生的世界,陌生的魔法。陌生的精灵。陌生的幻兽。陌生的异族。还有血与火的杀戮和战争,还有那熟悉的一个满身缺点的人,在一个偶然的机缘里,走进了一个异度空间,在那里跟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