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猪脚被智商碾压看的很爽么??】小说书单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txt网盘
    “与琥珀之剑类似,不过这是欢乐文,不是很长,所以没有什么好介绍的”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全民大穿越
    全民穿越杰
    “猪脚穿越回地球剧变之前,努力的在不改变历史的情况下让自己变得更强的故事。有意思的是猪脚穿越前那个时代很美好,不想大多数末日流那种绝望的历史。有点小幽默” 时光经过漫长的变迁,三十世纪的地球人相当怀念那个无比美好的二十一世纪。在那个年代,想要当官无需拥有军道杀拳十级证书。在那个年代,成为公务员无需用天魔神功轰败诸多对手竞聘上岗。在那个年代,公园摘朵花无需先和精灵族这等热爱环保到爆的种族战个痛快。在那个年代,九天之上还没有天庭,不会因为随地乱吐…
  • 一八九三
    一八九三txt
    “猪脚很聪明,小说有些黑色幽默的味道。《天兵在1917》曾连续抄袭过其中5-6章。在起点连载时,虽然看的人不是很多,但是点击与推荐,***的比例很高” ——秦朗,中国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工程学院毕业,工学学士,钻石走私组织成员,二十四岁,不抽烟,几乎不喝酒,未婚。以上,是我们的主角的全部简历,并且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因为他现在是在一八九三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北唐
    北唐 txt
    “是很少见的穿越到五代的小说。猪脚不是很灵光,但是他一步一个脚印,基础打的很好,结果在五代那个崩坏的年代碾压别的势力” 一个人吃人的黑暗时代一个倒霉的穿越者一个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北唐执政王的奋斗史,五代十国末期的传奇与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小说剧情
    “猪脚穿越到民国的红***。猪脚的转变参考鲁宾逊漂流记,他从一个现代的浮躁青年锤炼成一个坚定的革命党人!猪脚没吃亏”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