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宠妃
    重生宠妃文微盘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幸福日常相似的小说
    “”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小夫妻
    重生小夫妻txt电子书下载
    “暖!没有金手指,但是越来越好!双重生” 老天爷:家庭的不幸是对你的磨砺女主:好吧,这个没的选老天爷:重生是对你的考验男主:好吧,这个没的选,也不错老天爷:小三是对你们爱情的......女主(男主):不行!这个不能选!看女主和男主重生回十岁,为了家庭为了幸福为了爱情携手拼搏,披荆斩棘,降妖除魔每天暂定一更,上午十点到十一点左右各位…
  • 重生之农妇肖瑶
    重生之将门农妇肖遥
    “女主强势” “你们知道不?肖家那大闺女被退婚跳井自杀啦!”杏花村村口大树下,一群妇女手里穿针引线,得心应手,嘴上更是家长里短,好不热闹。“昨天晚上我就知道了,哎,那肖家大闺女,啧啧,也真是的,哪里有半点姑娘家的样子,听说不但好吃懒做,又粗鲁不堪,再说那男方已经考上秀才,前程似锦,退婚也很正常。”“你们…
  • 盛宠之嫡妃攻略
    世子春英《盛宠之嫡妃攻略》
    “” 眼前这男人,有着一双如渊似海的眼睛。他身份尊崇,权势滔天。她处处避让,依旧逃不开他的掌心。“背着本世子私下议亲,阿瑗,这笔账要如何清算?”男人伸手环住她腰身,俯身而下,唇瓣轻触她鼻尖。“胆子不小。本世子看上的女人,只能属于我。阿瑗,你可听得明白?”
  • 重回初三
    重回初三游人小说
    “” 肉书屋金牌VIP.10.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2636当前被收藏数:31348林美重新回到了初三。她的体重变成了45kg!!她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第1章早上睁开眼,先闻到的是油条和油饼的香气。林美走到厨房,看到熟悉的旧搪瓷盆里是油条、油饼和炸糖糕,旁边的小奶锅里是微微有点烫手的豆浆,…
  •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魂授媚与免费阅读
    “”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 重生之嫁给老男人
    重生之嫁给老男人完整版txt
    “” 前世,她没有自知之明,一介小丫环沉迷于大宅子里的荣华富贵,有野心却没有与之匹配的能力,加上识人不慧,最终落个香消玉陨的下场。今生,为了家人,她毅然踏上进入大宅中做小丫环的老路。这一生,她只想安份做个小丫环,平安呆到年限一够便赎身出府与家人相聚。不料却遇上了他,一个丘八头子,一个老男人,却强…
  • 重生废后翻身记
    重生之废后翻身记2
    “” 肉书屋金牌VIP1017完结,总书评数:2904当前被收藏数:4159无宠、废黜、赐死,这是她的上一世。直至鸩酒入口,方如梦初醒。在这九重宫阙里,充满了冤魂和鲜血,更充满了权利和诱惑。该争的、不该争的,争得起的,争不起的,这一世她已清楚明白。前路注定遍布荆棘刀剑,而那枚已不属于她的凤印,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