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那让人欲罢不能的神秘悬疑小说】小说书单
  • 大秦皇陵
    小说《大秦皇陵》TXT下载
    “ 一个神秘道士,带着一个千年帝魂,一步步揭开千年之前的那场始皇离奇死亡之谜。 冤鬼替命 ,人皮古图,不死山村,九州神鼎,一个接一个的谜团背后到底是什么? 我想做个正常人,可为什么偏偏成了封至阴之魂为鬼眼,纳至阳之符为神手的人? 千年之前那场博弈,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 现如今那诡异离奇的斗笠人究竟在坚持着什么? 不一样的道士,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解密之” 一个神秘道士,带着一个千年帝魂,一步步揭开千年之前的那场始皇离奇死亡之谜。冤鬼替命,人皮古图,不死山村,九州神鼎,一个接一个的谜团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想做个正常人,可为什么偏偏成了封至阴之魂为鬼眼,纳至阳之符为神手的人?千年之前那场博弈,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现如今那诡异离奇的斗笠人究竟在坚持…
  • 奇门术师
    小说《奇门术师》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存在很多未知。  2004年12月26号,印度洋大地震引发海啸,一瞬间,夺走了千千万万的生 命,举世震惊。  没有人会知道,海啸发生的前一个时辰,在相隔万里之遥的中国北方一个普通的小镇上,一个中年术士通过方术准确的卜算出了这场灾难。这个人,就是我的师父。  师父对我说,天机‘藏’的很深,很难窥测,有时偶尔露形也只是一闪而过,而即便能够窥测到天机也并不是一件幸运的事,因为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生灵涂炭,却没有办法改变既定事实,在重大灾难面前,人类渺小的就像是一粒微尘…  我们这里要讲的,是我那时候跟随师父学方术时所经历的事…作者新浪微博:雪冷凝霜 地址:http://weibo.com/liaocdc ” 这个世界,存在很多未知。2004年12月26号,印度洋大地震引发海啸,一瞬间,夺走了千千万万的生命,举世震惊。没有人会知道,海啸发生的前一个时辰,在相隔万里之遥的中国北方一个普通的小镇上,一个中年术师通过方术准确的卜算出了这场灾难。这个人,就是我的师父。师父对我说,天机lsquo;藏rsq…
  • 幽冥客栈
    我的故事到现在为止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故事并没有结束,月暖暖和慕容子弈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当然还有看
    “在经历了大一学期的恐怖杀人案后,苏锦儿决定在暑假出去旅行 ,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下,却不料踏上了一条幽冥路。 诡异的天气,无法逃脱的客栈,红衣女人,无头尸体,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女人,突然出现的女孩是珍子还是贞子? 一切的一切究竟因何而起,死亡的阴影笼罩在心头,让他们无法喘息。 苏锦儿还会是那个幸运儿,逃出这个恐怖的人间地狱吗? ” 从小姥姥就告诉我:饭可以乱吃但是话不可以乱说。因为祸从口出,所以无论做干什么都要先想清楚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长大后,当神经无比大条的我一次次的不长记性后,我终于知道了冲动是魔鬼。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在一次次的奇遇后我还是没有学会吃一堑长一智,难道我什么都长大了,只有记性没有长吗?左眼遇见…
  • 鬼经
    鬼经2有声小说全集
    “一个打枪准,搏击狠,头脑灵活点子多的特种兵,继承了古老氏族--白 泽氏的捉鬼奇书《鬼经》,与实力强劲的队友一起,将会如何的人鬼通杀?敌人也无比强大,收买人类灵魂的恶灵使者;四蹄踏火,角引天雷、无形无相,梦中杀人的梦魇兽;彩翼双飞,尾针巨毒的燕后;八足金甲,白虎啸天的虫族邪神;万蛊之母,人虫合一的西陵蛊母,分布在世界各个角落的妖孽,伺机为祸人间,主人公将如何应对本书将会为你展开一个奇妙的灵异世界。军事、灵异、探险小说爱好者请不要错过一本成年人的童话,一个热血与兄弟的江湖,一个六道轮回,生生不息的世界” 嘘,别回头,鬼就在你身后!特种兵带你探秘灵异世界,恶灵使者、梦魇兽、尾针巨毒的燕后、虫族邪神、万蛊之母,没有惊悚,只有更惊悚。且看,六道如何轮回,生生不息读者群:275488600
  • 我的盗墓生涯
    小说《我的盗墓生涯》TXT百度云
    “十五年前,父亲和三位伯伯因为盗墓发家,又因为盗墓逃到了香港。 十五年后,为了生存,我不得不解密父亲留下的特殊暗号,踏上长辈们的征途…… 武侯祠,昆仑奴,阴兵,殄文,封神榜,越往前走,我的心越是忐忑不安。 线亦直指当年那场令张家由盛转衰,上百名好手损失殆尽的沙海之旅。 在广阔无垠的罗布泊禁地,他们,到底在寻找什么? 他们,又究竟在害怕什么?难道…… 不,我必须要在消失之前写完这笔记,否则,就真的没人再知道历史的真相了! 创世组灵异精品 ” 十五年前,父亲和三位伯伯因为盗墓发家,又因为盗墓逃到了香港。十五年后,为了生存,我不得不解密父亲留下的特殊暗号,踏上长辈们的征途武侯祠,昆仑奴,阴兵,殄文,封神榜,越往前走,我的心越是忐忑不安。线索亦直指当年那场令张家由盛转衰,上百名好手损失殆尽的沙海之旅。在广阔无垠的罗布泊禁地,他们,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