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娱乐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都市娱乐皇
    都市娱乐皇
    “…” 作者打算从另一个全新的视角去切入娱乐圈,让老李在里面搅得烽烟四起,鸡飞狗跳。华语娱乐文,让我们从心出发,打造娱乐圈最好玩的风暴!!“全球极限冒险家?娱乐圈最不靠谱的偶像?”请问,你们是在说我吗?哇噢,明星、模特、警花、萝莉、御姐,虽然不是我们的菜,但是我们爱!!2013让老李,君临娱乐,我…
  • 玩转香江
    玩转香江txt
    “…” 破产股民的百楼一纵,无意来到80年代的香江。在这里他见惯了各有特色的绝世佳人与香江俊杰。周闰发轻笑道:“我这一生最好的朋友就是许子明。”关芝林哭泣道:“如果再给我选择,我还是会选他。”林青霞,刘蓝溪笑道:“他不像位豪门公子,更像位哲学家。”利芝不舍的说:“没有人能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许…
  • 电锯之父
    电锯之父的女主有谁
    “…” 一张盗版光盘将热爱电影,却只是个死跑龙套的周少明带到了1999年的美国,并让他拥有了一个“导演系统”。“导演系统”发布新手任务,很简单,拍一部电影,北美地区票房必须超过5000万美元,任意女明星好感度超过80,如果不能按时完成,很抱歉,周少明那跨下的巨物将永久性不举!上帝啊,为了下半辈子的…
  • 位面娱乐大亨
    位面娱乐大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陈枫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位面,并且成为香港特首的外孙。这是一个娱乐异常发达的世界,得到一款来自2571年的软件‘娱乐巨星系统’,从此彪悍的人生开始了。将来自地球上的作品和未来的作品拍摄出震惊世界的梦幻电影,将这个世界的网络小说从武侠时代提升到仙侠玄幻时代。作家,歌星,导演,艺…
  • 重生之网络娱乐
    重生之网络娱乐无删减
    “…” 重生回到2ooo年。QQ有了一个山寨版本,他的名字叫TT。韩国再也不是网络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大国。当然,现在的网络yy小说当中,将出现一位名叫"陈佳一"的大神。本书QQ群:165o44o62(已满)本书QQ群:1635o48o2(已满)本书QQ群:7216o137本书QQ群:11421…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好看吗
    “…”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导演之王
    导演之王杨凡小说
    “…” 曾经是一名导演的王尚重生到了地球的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华夏,2000年秋天,娱乐业更加发达。什么?这里没有《肖申克的救赎》?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感受自由与希望!什么?这里没有《变形金刚》?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领略无尽的变形金刚狂潮!什么?这里没有《阿凡达》?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什么叫做潘多…
  • 娱乐圈火爆天王
    娱乐圈火爆天王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2005年,全民选秀热潮来临,娱乐圈新人越来越多,能混出头的却越来越少,被人铭记的少之又少。港娱继续衰落,导演演员集体北上。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一年,罗陌在横店过着漂泊不定的龙套生涯,原本生活已经暗淡无光,但就在这时,他得到了一个来自未来的超级移动硬盘然后,华娱的传奇开始了。…
  • 东方好莱坞
    东方好莱坞小说
    “…” 1993年,对于漫威而言真是无比糟糕的一年。早在两年前,因为不满漫威将旗下所有签约漫画家的版权都收拢到自己手上,部分漫威签约漫画家向漫威高层施压要求更改合约,遭到了漫威高层的拒绝之后,待93年年初他们的合同到期时,以马克·法兰为首的一大批漫威顶级漫画家拒绝续约,并随后先后宣布脱离漫威,自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