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戏子入画,一生天涯。♥】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若温如言阅读
    “我会记得你,在夜里,在梦里 在每一颗清晨的露珠里 在每一抹黄昏的霞光里 在每一寸你在或你不在的光阴里”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 ròu
    “某天,例行谈完工作,季白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季白隐忍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部队的人都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季白心头一沉,语气冷下来,“什么意思?”“我也喜欢你,所以不用追。”“……”(主演:王子文,王凯)”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全本免费下载
    “他今晚坐在她身旁时,用那双漆黑的,沉如冬夜的眼,势在必得的望着她说:“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经看到,触手可及”林浅定了定神,抬起红润的脸,目光湛亮的直视着他的眼睛,“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女人,带给你抽筋剥骨那样的痛苦,你又会怎样?”厉致诚也定定地回望着她。“如果是我爱的女人,那我只能……”他轻声答,“甘之如饴””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一见容止误终生,不见容止终生误!”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差点小清新
    差点小清新txt微盘
    “寒冬早晨,她下夜班回来发现他居然还赖在床上。她想着自己的辛苦,忍不住歇斯底里起来。他什么也没说,起来去厨房端出早已准备好的早饭,急急忙忙上班去了。她流着委屈的泪水,吃饭洗漱…当她躺下的时候,觉得被窝里暖暖地存着他的热量,才想起刚才他一直躺在她这边,忍不住又哭了” 当退役校花遇到奇葩邻居,是征服还是顺服?当双神换个游戏再次相遇,是PK还是复婚?当拖延症画手碰上恶主编,奴隶能否翻身把歌唱?一名想要低调玩游戏的画手,遭遇追杀到游戏里面催稿的主编,一场被威逼着画稿,被压迫着做家务,被要挟着表白,被欺负着恋爱的辛酸史,就这样开始了。相爱相杀?不这是单方面丧尽…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亲爱的,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永远和你在一起(同名电影已上映)”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夏至未至
    郭敬明小说夏至未至爵迹风津道
    “几个高中生开始了有了各自的人生路程。陆之昂的母亲因为癌症去世,深刻地改变了他的性格,而博小司因为参加津川美术大战,一举成名。从此,个人的命运都有了千差万别。他们并不知道之后的更大的逆境就要降临。”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小说男主角是谁
    “叶昭觉与简晨烨的感情始自高中,也有过青春纯白的曾经,只是那些美好一旦遭遇张牙舞爪的生活,就变得如此不堪一击。一切的一切都在证明这段爱情无望了。随着闺蜜的情感变故。泼辣女生乔楚的疯狂追逐让她们的青春变成了一个漩涡。吞噬了所有人的悲喜……”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深海里的星星
    txt下载深海里的星星
    “很多人暗地里都对我有非议,说我圆滑 说我世故,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自己不保护自己,这个世界就没有人会保护我”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幻城
    幻城书包网下载
    “梦境里自己站在空无一人的寒冷冰原上,巨大的冰川,像是斧头般劈过的蓝天,浩大而漫长的风雪好像没有止境一般的身后袭来,然后滚滚地朝遥远的地坪线畜处圈卷去,大团大团的雪花吹开视线,搅动着白茫茫的光。” 幻城是神秘的。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这种氛围,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风烟滚滚,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依稀可见。我们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