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啊咧】小说书单
  • 长相思
    长相思
    “长相思系列,我的天呐就因为这个系列的书,我头一次看到半夜四点才睡!!!(JC叔叔就是它快把它抓起来👈)桐华真是后妈,虐的我不要不要的😂不过我喜欢(我不是受虐狂🙉)”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那些前尘往事
    “还有三生三世枕上书,当时真是看的心潮澎湃,夜华简直男神😽”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悟空传
    悟空传完整版txt下载
    “一般身边书荒的,无论男女我第一推荐的就这本,以为很火了没想到还有人没看过。不多说,我是真爱这本书”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十宗罪
    十宗罪赵信
    “十宗罪系列都很棒,完全被蜘蛛的文笔折服,以至于很多令人胆寒的情节都没多怕。不过胆小慎入,对我而言还是超爱它的啦”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游戏
    “初一时候看的偏男生爱好的一本,当时没看完,现在还耿耿于怀,不过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心境。想起当初爱到想要抄下来-_-#(实际也那么做了一点…)”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皇叔
    我是个皇叔,皇帝他叔。不过我并非亲叔,中间隔了一层,我的爹与今上的祖父明宗同光帝是亲兄弟,我与皇上只
    “数不尽心酸,***里面应该是目前觉得最经典的吧” 《皇叔上》人吶,越表示别无所图,越是有口难辩──不过身為皇帝的堂叔,就被认定為朝廷的毒瘤,甚至被传言成天下风流之最!?真真是心酸无人知!可即便我负名累累、被眾人所曲解,终归有些不甘心、有股热血,毅然卧底在反叛乱臣的阵营之下,打算来个反间计,证明我忠臣的本质!逆反的号角即将响起,我的心情随之…
  • 你丫上瘾了?
    “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
    “冲着网剧来的,结果没想到里面还有那么多…情节😨不过真的挺感动的,柴鸡蛋的文笔也让我当时提高了对***书的眼光,对傻白甜的文字简直无法忍受(还好后来遇见了《皇叔》🙏)” 有一种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难戒。第一章:我妈要结婚了!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气还没过,每天早上都是被热醒的。他用手随便胡噜了一下,手心都滴答着汗珠子,一大早就让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