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位面,无限,武侠,影视,电影】小说书单
  •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 小说txt下载
    “”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是李红衣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世间工作千千万,我的工作是穿越白娘子,请不要叫我官人,如果真的要叫,请叫我老公悟空,我不是你的师父,你的师父是唐三藏记住,我们的口号是————不怕苦不怕累,把穿越进行到底!!!!!!!【本书跳跃性比较强,请晕船晕机晕车晕穿越的童鞋自备塑料…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全集免费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暴走大世界火影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时空当铺
    项一鸣聂风《时空当铺》
    “”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无限位面游记
    “这是哪儿?”叶飞缓缓的睁开双眼,看向周围。这是一座荒芜人烟的小岛,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不由多想。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无限复制
    无限复制全集下载
    “” 林凡转世重生,获得复制能力。无上仙器,神通手段,血脉天赋,统统复制。无穷宝物,无穷神通,复制之力加诸我身!复制在手,天下我有!养气,炼体,穴藏,筑道,阴阳,划一,圣灵,九变,登天,九大境界,每境九层,九九归真,碎空升仙。...
  • 都市之无限升级
    都市之无限升级介绍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重生之位面霸主
    小说《重生之位面霸主》TXT下载
    “” 天启者晨宁,战死位面沙场,却一朝回到十年前,请看重生者如何逆袭十万位面!万千世界有一群位面穿梭者,在无数世界中冒险,掠夺世界的本源,掌控法则的力量。“我所失去的,这一生我都将要加倍拿回来!我所守护珍惜的,绝不允许再被破坏!”·【签约作品,质量保证,请各位书友放心阅读。】【书友交流群(欢迎加…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字数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魔法师莱恩传
    魔法师莱恩传txt精校
    “” 同时拥有魔法和武技并不代表要魔武双修,武技用来保护魔法师那脆弱的身躯是再合适不过了,出色的武技绝对可以让魔法师更畅快的尽情释放魔法。只要是会施放魔法的,都叫魔法师,哪怕他一手拿着魔法杖念着咒语,而另一只手则拿着一把锋利的长剑。伟大的魔法师不仅仅要拥有强大的力量,他还必须能够精妙的控制自己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