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西幻极品】小说书单
  • 光明纪元
    光明 真元
    “血红的书,真正的经典,绝不容许错过”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天赋法术
    “杀伐果断,内容精彩”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院长驾到
    院长驾到499
    “学院院长,西幻仙草” 跟自己那个蒸汽朋克世界的同素异形体聊了一下之后,西维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情况。“完成所有的主线任务之后,系统就会消失?”“准确来说,是融入了我的体内,成为了我的一部分。”蒸汽朋克世界的西维好吧,姑且让我们称他为蒸汽西维,认真地说道:“一定要举例的话,系统就好像一台电脑一样。之前的主线任务有点类…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快眼看书
    “仿《巫师世界》,但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很不错”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百度小说
    “经典镇楼”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txt电子书下载
    “乌贼的书,经典之作”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最强杀手系统
    玄幻最强杀手系统
    “背景是西幻,同时也是系统文,仙草!” 不管一个社会发展到何种程度,总会有杀手和妓女。不用把前者想的过于神秘,也不用把后者想的如何卑贱,那不过是份工作。唐恩穿越后就被逼选择了杀手这份前途无亮的工作,“你有当杀手的天赋。”唐恩:“呃,我还有这天赋?”“是的,你长相够普通,这点很符合。”“”唐恩,“可是我连鸡鸭都没杀过。”“没关系,…
  • 永夜君王
    男主女主是余英男,余仁彦,宋子宁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当西幻也可当玄幻”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